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平胸手術】擺脫束胸解放自己 攝影師周周找回暢快人生!

平胸手術, 周周分享

 

平胸手術術前困擾

周周本身是一名同志婚攝紀錄者,在2004年成立的亞洲台灣第一家同志婚紗攝影工作室,提供同志圈內人一個自在又放鬆的拍照空間,替同志朋友們留下寶貴的紀錄,攝影師的工作常常是在外日曬加上風吹雨淋,本身需要穿著束胸的周周,多年來忍受著束胸的不適,漸漸地也成了習慣,束胸變成生活的必需品,不能沒有只能找尋更透氣更好穿的款式,而這樣的日子在周周選擇平胸手術後畫下了句點,現在,周周再也不受束胸的限制與束縛,輕鬆地套上一件衣服就能夠自在的外出工作與生活,平胸手術帶給他們的不只是性別上的認同,而是實現每個人都有自在生活的權利。

纖維囊腫摘除合併平胸手術

在10年前健康檢查的時候,就發現位於胸部的地方有輕微鈣化,就是俗稱的纖維囊腫,因為是很常見的症狀,所以一直和平共處,直到近期開始發現纖維囊腫的部位明顯疼痛,已經影響到生活作息,經過醫院檢查後醫生也建議做手術摘除,但當周周聽到身邊朋友的分享:如果在醫院做局部摘除可能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況,還不如去醫美診所做平胸手術,術後就能坦蕩蕩的有個帥氣平胸,於是周周就開始尋找平胸手術專精的整形外科醫師。

平胸案例周周手術項目介紹

 

平胸手術是什麼?跟縮胸手術一樣嗎?

平胸手術跟縮胸手術兩者是完全不一樣的。縮胸手術是少數女性為了減輕胸部重量,而進行罩杯降級的治療方式,術後仍會保留部分乳腺組織以維持女性乳房的外型。不過平胸手術的目的是將胸部的乳腺組織做完整移除,因此術後患者將失去哺乳的功能,是一項不可逆的手術。

選擇平胸手術診所的關鍵

當周周親自諮詢了幾家診所之後,最後就決定在雅丰麗緻診所給陳承謙醫生,周周說從一走進雅丰就感覺接待人員非常親切,而護理諮詢師除了講解說明很清楚外,還不時的提醒注意生活細節,幫忙預約術前所有的檢查,並且會傳簡訊溫馨叮嚀,另外他有注意到,雅丰是聘用10年以上的麻醉醫師,開刀房都是採用與大醫院同等級的無菌配備,這點讓他感到放心,與陳承謙醫師做一對一的諮詢時,陳醫師真的非常專業,還很有耐心的一個步驟一個圖片的講解,更讓周周感動的是,除了術前的檢查以外,即使是手術切除後的組織,陳醫師也會特別送化驗來檢查術前的胸部組織狀況,讓周周可以很放心的將自己交給這個團隊。

 

平胸手術醫師解說

平胸手術的切口選擇

平胸手術是依據患者的胸部條件將乳房和乳腺組織做切除,一般來說可分做乳暈切口和一字型切口。如果胸部罩杯在A-B之間且無胸部下垂問題的患者,可藉由乳暈切口的方式進行平胸手術,好處是疤痕可藏匿於乳暈。但如果胸部罩杯在C以上,建議利用一字型切口的方式,同時去除乳腺組織及多餘的皮膚。而一字型切口的做法通常需要搭配乳頭乳暈的移植和修飾,因此更考驗著醫師的技術。

平胸手術過程成果紀錄

平胸術前諮詢溝通術前衛教簽署同意書術前標記手術部位
平胸手術執刀過程平胸術後點滴修護平胸術後LPG排水腫

 

平胸手術種類一字切口、乳暈切口
平胸手術恢復期傷口約需1周恢復
平胸手術飲食避免抽菸喝酒,刺激性和海鮮食物
平胸手術後遺症風險乳腺組織切除後不可逆,無法哺乳
平胸手術塑身衣穿多久1個月起
平胸手術價格費用15~19萬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正面
45度
90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45度
My default image
90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平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