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解決讓你「難瘦」的雙下巴

1080704-800-2.jpg

生活中大多數的人一生都在為了減肥努力,有些部位的脂肪就是很難瘦,例如雙下巴和蝴蝶袖等都是非常難瘦的部位,其中雙下巴更是許多人在意的,主要是因為在臉上,拍照時只要沒喬好角度或頭稍微一低,雙下巴就出來say hi,而且有雙下巴很容易讓人有肥胖感,所以雙下巴一直是大家很在意的地方。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雙下巴是脂肪囤積導致頸部肌筋膜鬆持所造成的,要改善雙下巴就要解決脂肪的問題,目前醫美整型解決脂肪以消脂療程與抽脂手術為主,就大家所知兩者的差異在於患者去除脂肪的範圍大還是小,通常消脂療程用於微調身體曲線效果不錯,像是範圍比較小的蝴蝶袖、副乳、雙下巴等地方,但要透過消脂療程達到理想的效果需進行多次治療。

改善雙下巴垂肉肉

因此改善雙下巴,不少人也會選擇抽脂手術的方式,透過手術解決雙下巴,不需進行多次療程,且效果會比消脂療程來的持久。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提到,抽脂手術的方式是直接將脂肪取出,不像消脂療程是透過代謝,因此術後會比較有感,且若患者有嘴邊肉的困擾也能一併解決,讓U臉變V臉,下臉比例變得更加完美。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雙下巴處理的方式仍是會依照患者的狀況、期望效果以及預算來選擇,消脂療程與雙下巴抽脂手術皆有改善雙下巴的問題,且術後都有修復期,不過無論是選擇抽脂手術或消脂療程,醫師技術的好壞都是手術成敗的關鍵,消費者若有意願進行手術,務必慎選合格且具口碑的醫師與診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