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爆乳先看胸部條件-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分享女王波實作經驗│雅丰麗緻診所

想爆乳先看胸部條件

隆乳手術已是相當普及的整形手術,除了重視義乳材質的安全性與柔軟度,術後胸型的自然度和尺寸大小也是必要考量的重點。近年也越來越多消費者追求大胸部的爆乳視覺感,若是追求大罩杯的消費者,需先經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和詳細測量胸部條件,才能討論出適合自身條件放入的義乳尺寸。雅丰診所林孟羲醫師分享,曾經做過的隆乳手術中為消費者放過最大尺寸為800CC。在了解消費者需求後,會先評估胸廓的寛度和厚度能容納義乳的最大尺寸,而隆乳手術切口則從腋下做切入,因較容易隱藏疤痕優勢,不用擔心在胸部上留下明顯疤痕。

新義乳材質-女王波特色

全球隆乳經典品牌曼陀,在今年引進新升級的光滑面圓盤女王波,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說明,曼陀女王波是透過精準填充技術,讓每個尺寸都能達到精準的填充度,兼具消費者最重視的飽滿、挺立和柔軟度三大需求,新材質也改善過往圓盤型底盤過於寬大,不適合亞洲人較窄小身形的問題。

曼陀女王波提升傳統曼陀光滑面隆乳的高度和增加交聯凝膠的穩定性與自然度,屬於特殊的增高型義乳,能讓胸部更為真實與飽滿,且觸感更為柔軟,並降低莢膜攣縮及水波紋的發生機率,造福骨架小、皮膚薄或產後胸下垂的消費者,而曼陀女王波讓隆乳不再只是變大而已,透過詳細的討論與尺寸形狀設計,讓成果更貼近隆乳者理想的美感。

新義乳材質-女王波12年保固與安全認證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術後保障,曼陀女王波首創12年保固政策,只要在認證的醫療院所使用美國原廠原裝的曼陀女王波,植體上網登入確認後,即可成立保固。而於12年內發生3、4級莢膜攣縮或植體破裂時,都能享有置換保固。

女王波術後不須費力按摩

安全的材質配合成熟的隆乳技術,也讓現今隆乳術後照護更加輕鬆,手術後不再需要經歷漫長的按摩期,也能擠出自然又深邃的乳溝,達到更立體的胸型效果。雅丰診所提到,曼陀更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與臺灣TFDA三證核可的乳房假體首席品牌,讓美麗自信更安心。

隆乳手術諮詢常見Q&A

Q:義乳材質有哪些選擇? 隆乳手術推薦哪一種?
A:其實不同材質的義乳各有其優缺點,主要還是須依據自身的胸型、條件和需求,由專業隆乳醫師建議適合的義乳材質,進而達到理想的隆乳結果。

Q:隆乳的義乳大小可以自己選嗎?
A:因cc數小的義乳通常直徑窄,如果放在乳房乳頭間距較寬的個案身上,顯得乳溝會很開、外擴,所以還是會依據自身的胸廓條件等,去調整評估出適合的義乳大小,診所諮詢時也提供電腦模擬和穿模擬cc數內衣,隨時調整達合適的尺寸。

Q:隆乳手術風險大嗎?
A:任何手術都有風險,關鍵在於如何避免且控制風險。做隆乳手術前,診所也必須做全套的抽血檢查與乳房超音波檢查,確定身體狀況健康才可進行手術。診所團隊有專業的麻醉科醫師,全程1對1麻醉並監控生命徵象。

Q:隆乳手術需要住院和放引流管嗎?
A:隆乳手術不需要住院,待麻醉藥退後,休息完沒有不適感,即可返家。而現在醫美技術進步,隆乳手術過程皆使用內視鏡隆乳,可清楚避開血管,減少出血量,所以隆乳術後幾乎不需放引流管,除了少數二次重作隆乳的個案,因組織較難剝離才有可能放置。

Q:隆乳手術後,多久可恢復運動習慣?
A:術後約二至三週可進行較緩和的運動,像是快走。若是較激烈的運動,建議至少術後一個月在進行,主要應避免重量訓練,像是胸大肌運動,待三個月以上胸型較穩定後再恢復健身習慣,頻率也不宜過高,否則易影響義乳位置。

 

doctor 3 list
doctor 3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林孟羲 醫師

深入了解
林孟羲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