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新聞】這樣做可以避免石頭奶 林孟羲:四種級別要留意

dr.lin_news1090702_001.jpg

 自立晚報採訪報導 

夏天到了,許多人便聯想到了海邊,加上近期振興券及旅遊補助等相關補助,也讓不少在家悶壞的人開始規劃旅遊,女孩們穿著美麗的比基尼嶄露身材,醫美診所的隆乳手術的諮詢度也逐漸上升,但若是隆乳術後產生「石頭奶」的問題特別讓人困擾,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也特別叮囑:在手術前後須聽從醫囑建議,並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可以術後莢膜攣縮的機率降低。

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表示:莢膜攣縮的現象其實是身體的自然反應,而當遇到莢膜攣縮,並非只有一種解決方式,也會依照其程度來做治療,一般莢膜攣縮在臨床上有分成四級:

第一級是正常的莢膜,在乳房內是一層薄薄的組織,義乳在其中一就是柔軟的觸感且滑動趕維持良好。

第二級開始有點乳房變緊,因為不是特別明顯,通常會需要醫師看過才能明顯分辨出,在一、二級的狀態可以透過按摩的方式改善,醫師評估後沒問題,是還不需要手術的。

第三級開始會有些變形變硬,但尚未有明顯疼痛。

第四級不僅有變形變硬的狀況,且有時會伴隨明顯的疼痛及發炎的狀態。

第三以及第四級的狀態,會建議找醫師諮詢並清理莢膜,讓隆乳後的狀態恢復正常。

依照自身條件慎選義乳和手術方式

林孟羲醫師也說明:義乳擺放的位置的層次面也會影響頰膜產生的狀態,一般如若要避免莢膜攣縮的問題,會使用半筋半肉的複合式手術方式,將義乳上半部放在胸大肌下,下半部置於筋膜下,使得在一般在移動手部的時候,會有自我按摩的效果,且若能選擇使用奈米絲綢外層材質的義乳,也可以減少莢膜發生機會。在術前須做足功課,找尋專業醫師團隊,並與專業醫師做詳細討論,會給予更專業的建議,術後聽從醫囑指示按摩,可以降低莢膜攣縮的狀況,也可以擁有更加美麗自然的胸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