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GUN 阿湯哥捍衛顏值大作戰│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TOPGUN 阿湯哥捍衛顏值大作戰│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究竟人生能有幾個36年?因《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阿湯哥帥氣程度依舊不減,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的痕跡,也引起大眾熱議。雅丰診所林孟羲醫師表示,藉由醫學美容的輔助,想要像阿湯哥一樣青春常駐並非難事。近期門診詢問度相當高的內視鏡前額提眉手術、眼袋手術以及常見的微整形,都是能夠顯著改善老化徵兆的項目,只要選擇符合自己條件與需求的療程,想要和湯姆克魯斯永保年輕姿態,演多少續集都不成問題!

內視鏡前額提眉拉皮

隨著年紀老化,前額肌膚會逐漸往下掉,連帶上眼皮變得鬆弛無力,導致眉眼間距越來越窄,視覺上給人疲憊及老態感。而內視鏡前額提眉拉皮手術在髮際內切三到五處約1.5cm左右的傷口,配合內視鏡將鬆弛的組織鬆開,將肌膚的筋膜組織重新拉緊並配合五爪勾固定,藉以改善上臉肌膚整體的緊實度,使眉眼間距變寬,回復年輕樣貌!有別於傳統拉皮手術,內視鏡拉皮手術術後傷口較小且恢復期短,對於組織的傷害性也比較小,配合組織膠的使用也有利於傷口癒合。

眼袋手術

眼袋內開手術通常針對30歲以下的患者,因肌膚的彈性還算良好,沒有嚴重的鬆弛狀況,眼袋手術後肌膚仍能保有緊實度。內開眼袋手術由下眼瞼內側結膜切開,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去除,其優勢在於不會留下明顯疤痕,若同時有明顯的淚溝問題,也可以將眼袋脂肪下拉位移填補凹陷的淚溝,恢復眼下的平整緊實。眼袋外開手術多數則以肌膚缺乏彈性的年長者為主,因膠原蛋白流失、筋膜變鬆及脂肪過多的關係,若手術過程中僅去除脂肪,眼袋術後仍會有眼下肌膚不平整的風險。因此眼袋外開手術過程,除了將多餘脂肪取出外,還會將切多餘的鬆弛肌膚,同時達提拉眼周、改善細紋的效果。 

肉毒除皺拉提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不但會導致肌膚失去彈性,也容易導致細紋的產生。除了基本的日常保養以外,透過施打肉毒桿菌來達到除皺拉提,來已是相當普遍的趨勢。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肌肉阻斷劑,作用於神經的末梢,可以鬆弛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進而達到使動態皺紋消失的目的,未施打部位仍可正常收縮,不影響正常臉部表情,像是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及國字臉都可以透過肉毒除皺拉提做改善。

玻尿酸拉提

玻尿酸除了可用於填補肌膚凹陷,例如蘋果肌、夫妻宮與法令紋…等之外,透過不同分子大小與劑型的玻尿酸搭配,注射在鬆弛的臉部韌帶組織,可以達到恢復其支撐、改善肌膚鬆弛與下垂的效果。相較於電波拉皮或音波拉皮等療程,一般多需要3個月逐漸看到成效,玻尿酸拉提的成效則是立即有感,相當適合近期有重大活動、需要立刻改善狀態的族群。

doctor 3 list
doctor 3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林孟羲 醫師

深入了解
林孟羲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