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滴隆乳很厲害嗎?隆乳權威醫師告訴你!│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

柔滴隆乳很厲害嗎?隆乳權威醫師告訴你!│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

隨著隆乳手術的盛行,不論是未婚已婚的女性,也不一定是年輕妹妹的專利,隆乳手術也被大家漸漸接受,但誠如雅丰張松源醫師一直提醒消費大眾:「醫學也是科學,科學一日千里在進步,醫學也會一直不斷在前進!」所以在魔滴(Motiva)風風火火上市台灣隆乳界3年之後,另一個類似的義乳材質香榭柔滴(Sublimity) 也在今年年初的台灣上市了,對於想要接受隆乳手術的愛美人士來說,多一種材質的選擇,更可以依據自身預算、身材條件挑選適合的材質。

香榭柔滴隆乳是什麼?

香榭柔滴(Sublimity)的外殼表面是微紋理設計,官方正式名稱為類光滑面,都是與魔滴(Motiva)一樣的設計概念,將外殼表面的物理特性,從傳統大顆粒的粗糙面,大幅度縮小為1/10000的顆粒大小,這樣的設計可以減少義乳表面對於組織的發炎反應,可以大大減少手術後延遲性漿液水腫( Late seroma ),會讓患者術後消腫恢復期縮短,減緩胸部脹痛不適;又可以保持義乳粗糙面,有效預防莢膜攣縮的產生,讓患者術後不需要按摩,對於術後的照顧非常方便輕鬆;兩者的填充矽膠膠體,都是屬於延展性與流動性非常良好的膠體觸感,非常柔軟舒服;香榭柔滴( Sublimity)與魔滴(Motiva)都是義乳材料科技的新時代設計產品,對於想要術後恢復快、方便照顧、觸感柔軟的患者而言,都是理想選項。 

香榭柔滴跟魔滴的差別

既然香榭柔滴(Sublimity)與魔滴(Motiva)都是屬於義乳的優質品項,那兩者應該會有些差異吧?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前者的填充非100%,後者是100%填充,這是兩種材質最大的不同;所以袋緣波浪縐褶前者會比較明顯,胸部脂肪較薄的患者,又想要一次增加3個罩杯以上的患者而言,選用香榭柔滴(Sublimity)會比較容易被袋緣皺褶困擾,魔滴(Motiva)因為100%填充,所以揉捏觸感會比較Q彈,比較像18-20歲剛發育完成的少女胸部觸感!但瑕不掩瑜,兩者的術後莢膜攣縮機率都很低,而且也不需要特別花心思術後按摩,術後的滿意度都大大提高,若術後沒有莢膜攣縮的問題,就不需擔心胸型和胸部觸感會讓人難過。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還是強調,不論選擇什麼義乳材質,醫生的經驗和手術才是成功隆乳手術的最大關鍵,而且還必須要有完整詳細的術前討論,畢竟每一個人的胸部皮膚鬆弛程度、發育狀況、和兩側胸廓骨架的對稱性,都存在著很大的變化和差異,而且每一個人喜歡胸部的外觀和上胸飽滿程度,也因個人美感不同而必須適當調整;沒有最好的材質,只有最適合自己跟自己喜歡的樣子,還需考量自身身材屬於瘦扁或是產後胸部萎縮等條件,挑選經驗豐富且具多種材質實戰過的醫師才會是讓隆乳手術最成功的不二法門。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