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後引領健身狂潮 想維持身材又不想變平胸該怎麼做?│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奧運後引領健身狂潮 想維持身材又不想變平胸該怎麼做?│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東京奧運成功落幕,台灣選手們為國爭光取得非常優異的成績,全台還沉浸在奧運的凱旋旋風中,被稱為全民女神的郭婞淳一舉稱冠,也一起將全台民眾都圈粉,健身或是重訓儼然成為近期最火紅、最流行的運動話題,想追尋郭婞淳成為剛柔並濟的現代美女;再加上疫情關係,雖然大家都被關在室內時間居多,也不敢再回到健身中心去運動,可是還是會透過線上運動軟體或是健身網紅的線上指導,持續讓全身肌肉不荒廢運動,但是在這些不間斷的運動過程中,除了注意關節和肌肉的保護之外,在做重訓運動、增肌減脂的過程難免會影響到女性脂肪各部位的比重,最明顯的就是女生會因此流失的「胸部」!

增肌減脂成平胸

提醒喜歡運動,或是追求零脂肪的女生朋友們,女性乳房發育的結構中,有2/3是由脂肪構成,所以很多女生在運動或是重訓時,隨著運動強度的增加,胸部脂肪會很快流失,結果反而隨著肌肉組織增加,身材線條變緊實,卻讓胸部罩杯逐漸變小,這樣會讓喜歡運動的女生們有點擔心;其實以現在的隆乳手術,經過專業溝通討論及量身設計後,可以把流失的胸部線條重新找回,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透露,許多健身網紅會透過隆乳手術讓自己胸前流失的峰回天地再現,卻不會影響繼續的運動或是健身,更不會如網路以訛傳訛說會影響肌肉力量和運動的表現;這是因為隆乳手術,根本不會去破壞或切除胸大肌的組成,而且胸大肌肌肉的重要附著部位都還是完整,所以這塊肌肉在肌力表現上,只要經過術後的腫脹恢復期(約三個月),就可以慢慢恢復到之前的力量水準。

健身隆乳前須知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不可否認,如果要利用隆乳達到跟天生乳房一樣的真實,「胸部脂肪」和「胸部皮膚鬆軟」是非常重要的輔助修飾角色!越厚的胸部皮下脂肪除了可以減少假體的邊緣球感,還可以避免假體與上胸部的交界斷層,更可以增加隆乳後的胸部觸感,胸部皮膚越鬆軟不緊繃,可以讓隆乳後的胸部有晃動感,也才會跟著身體的體位改變而有即時律動,所以這些都是在為喜歡運動的女生們,打算做隆乳手術前的必要溝通;隨著置入的假體尺寸增加,前述的胸部視覺球感、假體與上胸部交界斷層、觸感的柔軟度、晃動的動態美感,都慢慢會失真,所以日後有可能需要再次利用自體脂肪做填補修飾。

經乳暈隆乳手術

當做完胸部後,就可以放心運動或是控制體重,不用再擔心減脂造成的身材影響與變化,更不用擔心隆乳會影響運動或是跳舞或是瑜珈,讓身體體態的婀娜多姿更加分,這也是很多健身狂熱者回饋給張醫師的心聲,更因為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堅持20年的「經乳暈隆乳手術」,當然也不須擔憂術後腋下的疤痕會因為運動時的穿著而被發現的窘境,讓變美悄悄進行、低調圓夢!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