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練出強壯胸大肌 此身材條件做魔滴隆乳合適嗎?會不自然嗎?│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20200514-01.jpg

過去的觀念與印象,都會認為上健身房及練肌肉線條都是男人愛展現英雄氣魄及陽剛強韌的運動,而且幾乎都會特別強調長時間且高強度鍛鍊胸部肌群,導致練出強壯厚實及突出的胸大肌;但是隨著西方運動風氣的導入及性別窠臼的觀念開放,越來越多女性開始走入健身房,也迷上肌肉線條的美感!更因為「增肌減脂」的觀念導入,所以在鍛練胸部肌肉群及全身減脂的同時,很多女性雖然在享受健美身體線條之餘,卻也不禁為逐漸消失的胸部尺寸及柔和美感而暗自神傷;但是想到要隆乳手術,在這樣的運動習慣及身材要求條件下,如果還是要持續上健身房及鍛練肌肉,如何兼顧讓隆乳手術也可以成功而滿意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過去諮詢隆乳手術只強調單一部位的專業,其實「魔鬼的身材」絕不可能只是靠單一隆乳手術就可以完成,隆乳之後能夠繼續維持運動習慣及重視身材線條的整體性,才會發揮隆乳對於身材加成加分的效果。

 健身族隆乳需知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首先強調,對於想要隆乳手術的病人而言,「增肌減脂」這觀念仍然必須內化,運動習慣也是要繼續維持,但是因為若過度強調及訓練胸部肌肉,這樣會使胸部的皮下脂肪變薄,想當然爾,術後胸部的柔軟度自然就會降低;另一方面,隨著胸大肌越來越強壯發達,肌肉會變得緊繃收縮,會讓置於胸大肌下的義乳觸摸起來也有緊繃的感覺,而且會讓術後的義乳按摩增加肌肉的阻力;所以對於有健身習慣的女性客人而言,會建議隆乳手術術後,盡量不要過度強化胸大肌的訓練,但是運動習慣的持續,可以把訓練重點放在腰腹部及臀部; 這樣有了豐滿的胸部、又有婀娜多姿的腰身、還有翹挺的臀部,這樣的身材密碼才是所謂的「魔鬼身材」,否則胸部隆起的罩杯越大,但是其他部位身材忽略掉, 會讓隆乳術後整個人變成市井大嬸,而不是人人稱羨的女神!

當然在義乳材質的選擇,也可以讓隆乳的術後觸感加分,這幾年在國外非常流行的魔滴Motiva義乳,因本身材質的優勢為觸感柔軟,所以如果真的胸大肌肌肉還是有訓練到,至少材質的柔軟度可以中和肌肉的緊繃感,而不致於嚴重影響到術後乳房的硬度,也因為它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術後按摩,不會引發莢膜攣縮,所以張松源醫師也是非常推薦有健身習慣的隆乳客人,可以挑選使用魔滴Motiva義乳。

身材曲線因健身後變得更加迷人,唯獨在胸部這塊稍嫌平坦、壯碩,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健美界的選手,會選擇隆乳的一大原因,隆乳這項決定並不會影響原本的健身習慣,愛健身的美人們,張醫師呼籲可以先做隆乳術前的諮詢,透過3D電腦模擬出適合自己的義乳尺寸,更可以感受隆乳術後的外觀變化,在專業醫師與精準儀器的計算下,更可以幫助大家找回因健身減脂而消失的維納斯女神柔美特徵。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