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年輕肌齡的秘密!超妍療程從根本養出健康肌底│雅丰診所

維持年輕肌齡的秘密!超妍療程從根本養出健康肌底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老化的問題也日益嚴重,暗沉、粗糙、失去光澤、各式細紋問題逐漸產生,特別是在25歲過後,更能加速感受肌膚膠原蛋白的流失。如何長時間保持年輕的樣貌是許多人的困擾,若想要維持年輕肌齡,從根本改善肌底膚質變是關鍵,而造成肌膚老化的問題就在於「纖維母細胞」的老化,進而使膠原蛋白流失加快,透過「超妍水光療程」從根本提升肌膚再生力,重現肌膚的彈力與光澤。

超妍水光療程介紹

超妍水光療程的治療原理,是透過皮下注射使用自體細胞培養的「超妍細胞活力因子」,配合精心條配的FGF濃度配方,有助於促進血管新生與組織修復,並釋放出生長因子促進皮膚再生,能夠有效的改善暗沉、色斑,讓缺乏膠原蛋白的肌膚恢復活力水嫩的狀態。

超妍療程從根本養出健康肌底 雅丰

超妍細胞活力因子介紹

不同於過往傳統的PRP療程,超妍水光療程全程在無塵室進行分離及滅菌,並挑選國際細胞工廠MINARIS認證的細胞製備實驗室進行培養,經過約15天的製程後,專屬客製個人的生長因子,超妍細胞活力因子從肌膚表皮層深入真皮層與皮下組織層,除了改善表層暗沉與斑點困擾,更能提供肌膚深層所需的營養,使肌膚組織新生進而重現健康年輕的肌膚。

超妍水光療程常見問題Q&A

Q:相對其他市面微整療程的差異在哪?
A:一般市面微整產品雖可立即見效解決皺紋的問題,但當成分被體內吸收後就必須再次注射。而超妍水光由自體細胞促進纖維母細胞修復,產出優質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有效抗老並能夠長時間維持。

Q:FGF濃度調配配方是甚麼?
A:特殊專利的生長因子分離與調配技術,改善了傳統生長因子濃度不足的問題,可以更深入肌膚底層給予營養與修復。

Q:整個超妍水光療程的流程?
A :填寫完初步資料(身體狀況諮詢表、血液檢驗同意書)後,將會採取8.5ML的血液,並於採檢後12小時內送達三顧生醫實驗室,15天過後製出專屬的超妍活力因子,可以使用於4次療程。

A:術前注意事項?
Q:術前須注意有惡性腫瘤的部位不可注射,在注入當天請勿喝酒、抽菸,或做過於激烈的運動,注射後2~3小時內請注意患部不可上妝。

Q:注射完後恢復期多久?
A:整體腫脹的程度會因每個人的狀況有所不同,術後1~2小時是最腫的時期,大約3天後就會完全消腫,如有瘀青的話則會在2周內消失。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