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妍水光

相信擁有一張青春不老的臉蛋是許多人都嚮往的一件事情,然而年輕時有著飽滿的膠原蛋白能夠維持肌膚支撐力及彈性,但當年紀漸漸增長,膠原蛋白也開始流失,加上可能受到不良的生活習慣或環境的影響,皆會使得肌膚老化的問題持續惡化。若想快速改善肌膚問題,近年來藉由自體生長因子來做膚質養護已成為不少愛美人士首選的保養方式。

超妍水光, 皮膚老化的跡象
療程介紹

超妍水光是什麼?

大家都知道,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就開始流失,可是你知道有多快嗎?事實上人體的肌膚從25歲開始,膠原蛋白就開始加快流失,根據統計數字,一般女性在邁入30大關後,身上的膠原蛋白已經剩下約55%,並且隨著老化程度持續流失。

肌膚膠原蛋白流失速度逐年遞減

膠原蛋白流失-皺紋、凹陷、斑點

肌膚老化最大的原因在於『纖維母細胞的老化』,使得膠原蛋白的生產減少,流失加快,肌膚就開始形成皺紋,而皮膚微血管的老化,可能會讓運送給肌膚的養分、氧氣不足,並讓肌膚的老廢物質難以被回收,也會造成皺紋、斑點等問題,因此流失膠原蛋白後就會開始導致嘴邊肉明顯、蘋果肌往下掉、淚溝加深、法令紋及木偶紋等現象出現,代表臉部已經出現初老症狀,雖然這些下垂鬆弛的症狀可能尚不需要手術治療,但需要補充適當的養分做保養,挽救老化的膚況。

超妍水光的治療原理

超妍水光的治療原理

當肌膚由於缺乏膠原蛋白開始出現老化跡象,此時我們需要給予肌膚充足的養分,還需考量肌膚的吸收度及保養品的成分是否合適,一般市面上有外用或內服的膠原蛋白,但是吸收度還是有侷限,而透過人體的自體血液,藉由離心技術分離出含有多種生長因子的血小板,經過高規格認證實驗室純化並調整濃度的製程後,再透過皮下注入超妍細胞活力因子,可有效促使血管新生、修復組織及彈力纖維,進而提供纖維母細胞良好的活性及生長環境,恢復平坦有彈力的肌膚。

超妍水光的優點

  • 改善肌膚暗沉及減淡色斑
  • 顯著水潤效果
  • 改善毛孔粗大
  • 細胞重組活化滲透
  • 即時有感緊緻
  • 持續膠原增生提升膚況
超妍水光的特色

超妍活力因子的製程

不同於傳統的PRP注射,雅丰採用高規格GTP及TAF認證,並通過國際細胞工廠MINARIS認證的細胞製備實驗室培養,由實驗室直接製作細胞製劑來進行超妍水光治療,更完整更高濃度的活力細胞因子,讓治療滿意度大幅提升。

國際細胞工廠認證

超妍因子製成3步驟

  1. 皮膚檢測及抽血:檢測皮膚狀況並安排抽血做專業離心
  2. 即送細胞實驗室:培養生長因子客製濃度調整
  3. 一周完成產品製劑:開始進行超妍療程共4次

高規格認證實驗室

  • 日本技轉細胞層片實驗室
  • 特管法 CPU細胞製備場所
  • GTP 認可實驗室 細胞處理中心
  • 通過 TAF(ISO 17025) 實驗室六項認證
  • BSL2 微生物實驗室

超妍療程施作流程

  1. 皮膚檢測及清潔:療程前先做檢測及清潔卸洗
  2. 超妍細胞注入:將細胞活力因子透過儀器操作製造微通道,進入皮膚真皮層
  3. 冰敷鎮靜:療程後可冰敷鎮靜
  4. 一次抽血四次療程:可視膚況每兩週做一次
超妍因子製作流程

超妍水光與微整形產品的差異

目前醫美科技進步,許多微整形產品也同樣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填充凹陷的效果,那麼跟超妍水光療程比較起來的差異在哪裡呢?一般微整形產品通常是具有立即性的填補,能夠當下解決靜態皺紋的問題,一旦成分被人體自然代謝吸收後,平均約半年到一年就需再次的注射填補;而不同於這樣的微整產品,超妍水光能夠從根本修復自體纖維母細胞,讓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有效產出,因而可維持更長的效期,讓膠原蛋白持續的增生。

超妍水光與其他自體細胞產品的差異

同樣取自體內生長因子的產品與超妍水光的差異在哪裡呢?其實生長因子的品質製程落差極大,雅丰由於採取國家認證的高規格實驗室,不但各環節嚴密控管無菌,在無塵室進行分離即滅菌措施,並且還能保有其原本的活性,實驗室具專利技術可調節傳統技術生長因子濃度不足的狀況,可達到平均生長因子濃度 730µg/m,讓最有效的營養直接進行修復纖維母細胞。

比較
項目
超妍
水光
一般
PRP
PLT
凍晶
製作
方法
三顧自有生長因子分離及調配技術
(改善傳統技術生長因子濃度不足的狀況)
現場離心約20分鐘
有限時間生長因子濃度下降

血小板專利分離凍晶技術

抽血量

8.5 c.c

10~15 c.c

250 c.c
療程
次數

1次抽血,4次療程

1次抽血,1次療程
1次抽血,多次療程
(視冷凍乾燥狀況而定,約10次療程)

安全性

無塵室進行分離及滅菌,保留活性

診所現場分離,無菌程度較低

無塵室進行分離並經放射線滅菌

含量

平均生長因子濃度 730 微克/ml

無法現場
每瓶10億個血小板/21ng
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PDGF-BB)
施打
方便性

混合後即可使用

需要現場抽血,才能進行施打

需要前置作業(回溶)才可使用

※手機版本可滑動表格閱讀更多詳細內容。  

超妍水光雅丰真實案例分享1超妍水光雅丰真實案例分享2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超妍水光治療須知

  1. 1
    療程後2-3小時,患部不可化妝
  2. 2
    療程當日不可飲酒抽菸或做激烈運動
  3. 3
    術後避免菸酒及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的生成
  4. 4
    每日早晚肌膚清潔後,使用修復性的保養品做於居家保養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5. 5
    治療後皮膚如有輕微紅腫,可冰敷鎮靜30分鐘,治療後1~2小時最腫,約2~3日可完全消腫
  6. 6
    治療後如有瘀青,可在1~2周內消失
  7. 7
    超妍療程試劑保存期限為半年,完整規劃一次製程可分四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