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整形夯什麼?上下眼皮眼周年輕化手術為改頭換面最重要的手術首選│張松源醫師

中老年人整形夯什麼?上下眼皮眼周年輕化手術為改頭換面最重要的手術首選│張松源醫師

中老年人對於臉部整形的需求除了含蓄自然的改變之外,也希望可以獲得功能上的改善,舉例來說:若有提眼肌無力的中老年人,眼皮無法完全張開,所以眼皮會把眼球上半部視線遮住,視野也因此會被犧牲,為了看清楚事物或日常生活行動的安全,常常必須利用額頭肌肉把眼皮拉高,或是微後仰著頭來看東西,這狀況對於日常生活的影響無疑是越來越嚴重,當提眼肌的無力狀況沒有被解決,眼睛看起來會日漸無神、毫無朝氣與活力,甚至近乎快睡著樣;這狀況就不僅僅是為了美觀的需求,還是為了改善生活,藉由提眼肌的整型也可以順便做一些老化鬆弛眼皮的修整,讓自己的眼神變得神采年輕!

複合式眼整項目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因為上眼皮的鬆弛下垂不僅僅是上眼皮本身的結構改變,更主要的是眉毛以上額頭皮膚和筋膜的鬆弛,導致前額皮膚的鬆動下壓,眉毛也向下位移壓迫上眼皮,所以眉眼之間間距縮短,會讓上眼皮看起來變成肥厚;也因為這緣故,導致眼尾皮膚下垂,嚴重者會有倒三角眼的垂尾狀況出現,尤其一笑起來,眼尾魚尾紋會向外延伸很長,這都是前額皮膚鬆弛的典型特徵;這種狀況會讓眼睛變小,但是這樣的狀況,並不適合以單純割雙眼皮方式解決,這只能短暫解決部分問題,對於真正始作俑者的前額皮膚鬆弛老化並無改善作用。中老年人的眼睛放大手術,還是以內視鏡前額提眉拉皮手術為主,可以物歸原處,把下垂的前額皮膚和眉毛往頭頂拉緊固定,這樣可以恢復原來年輕自然的雙眼皮,也可以徹底解決眼尾下垂、眼皮鬆弛皺紋的諸多問題,一個手術同時解決多項上眼皮的問題,這才是真正有幫助的手術!

搭配眼袋整形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除了上眼皮的美化調整之外,也有許多長輩會搭配眼袋一起做處理,因為眼睛是最不容易隱藏年紀的五官,所以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要逆齡真的需要從眼睛開始改造起。眼袋往往是眼周皮膚老化最開始的現象,澎起的眼袋會讓眼睛看起來疲勞,伴隨而生的淚溝更會顯出老態,年輕的雙眼,眼睛四周肯定是緊緻無紋的,絕不會有明顯的凹凸不平,幾乎人過中年,眼袋的困擾往往是不可免的。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強調,中老年人的眼袋手術是經由睫毛下切開方式,將原本眼下膨出的脂肪做適度的位移調整去填補淚溝凹陷,同時在手術過程中一併將滑落下垂的中臉脂肪墊( 即俗稱蘋果肌 )往上拉提緊實,這可以讓中臉看起來元氣飽滿,也可以改善法令紋的深度,更是一種中臉拉皮的效果;藉由下眼瞼部分皮膚切除改善鬆弛的眼下細紋,也會讓下眼皮看起來緊實平整許多,這樣一定會有加乘加倍的明顯改善眼周皮膚緊實效果。

給自己一個變年輕的機會

雖然說我們要自然的變老,但更希望可以美麗的變老!尤其現在平均壽命延長、退休年齡提前的時代,大家離開職場之後,還是會有很多休閒活動、銀髮進修或是社會公益活動的參與,大家時常會遇到要拍團體照或是與三五好友拍照留念的機會;我們如果要拒絕依賴美肌功能的修圖軟體才可以保存相片的話,其實只要做到上述上下眼皮年輕化的手術,把眼睛周圍的老態問題通通解決,就會讓一個人看起來如獲重生、年輕繼續;銀髮族的朋友們不用害羞,也不要拒絕,變得漂亮更有自信的同時,也可以提升自身的生活品質,何樂而不為呢?當年輕的世代越來越追求自我表現,銀髮「老」朋友們為何不給自己一次機會,悄悄地在臉上做個改變,也可以給自己下半場人生多一些年輕色彩呀!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