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愁眉苦眼」有解了!提眉手術改善「眉壓眼」並創造放大眼的效果!

1090911-1.jpg

眉毛雖然不是屬於臉部五官之一,但卻是影響五官比例很重要的角色,而且更是幫襯眼型更年輕迷人的不可或缺的配角,君不見現在市街上隨處可見的紋綉美眉老師或是工作室,就可以知道,眉毛之與眼睛的加分影響,是對於眼精美形起著很大的影響作用;如果眉毛與眼睛距離過近,就很有可能是俗稱的「眉壓眼」,眉壓眼會顯得眼神較兇、讓旁人印象較有距離感,也就是「眉頭深鎖、心事重重」的嚴肅外觀,這也是許多愛美人士很不希望眉壓眼的最大原因,如果將眉壓眼的問題改善,除了解除眉眼距離的壓迫感,更可以讓眼神更加柔和、甜美及年輕化;而且眉眼距離過近,也會限制雙眼皮手術的高度:通常雙眼皮摺痕的位置,在眉眼距離的一半位置已經是屬於極限,所以要有明顯的雙眼皮寬度,也是必須同時考慮眉眼之間的距離。

張松源醫師整理幾個主要造成眉壓眼的原因,其一為天生眉眼間距較相近,在視覺上就會有較強烈的壓迫感,西方人種就是典型的天生眉眼距離短,所以他們的雙眼皮自然會呈現一種不同的成熟魅力,會讓眼睛呈現較細較扁的眼型,如果我們東方人希望可以讓眼睛變大,除了選擇割較高的雙眼皮之外,其實利用內視鏡提眉手術,將眉眼之間距離拉開,也會拉高雙眼皮寬度,還會讓眼型變咕溜溜的圓潤大眼,解決眉壓眼的問題,而讓眼睛看起來較甜美柔和,也就是一雙會笑的眼睛了!甚至有些人只需要做這種內視鏡提眉手術,就可以達到放大眼睛效果,也省去雙眼皮的手術了。

提眉手術改善眉壓眼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想要追求大眼、想解決天生眉壓眼、或是兩眼眉形高低導致眼形不對稱稱問題的民眾,可以透過「內視鏡提眉手術」讓眼神及眼形獲得明顯的改善,除了術後效果佳,提眉手術術後疤痕小,疤痕藏在髮際線內,無須擔心術後的照料難度與被識破做過整形手術的風險,也因傷口較小,術後的恢復期非常短 只需一週時間;做提眉手術也不再只是年長者的專利,越來越多年輕人會選擇提眉手術同時改善眉壓眼、眼睛大小的問題。

   如果希望擁有混血瞳或是較寬的雙眼皮效果,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建議先給專業醫師評估眉眼位置是否合適,再做進一步的手術安排,也可做複合式手術,例如雙眼皮手術搭配內視鏡提眉手術進行,都是現今許多消費者的選擇。當然,若僅單純做提眉手術,也可以打造放大眼的視覺效果,眼睛會更加炯炯有神,眼神上也會有明顯變化,變得更有精神。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