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一次滿足豐胸瘦身 關鍵在於醫師經驗與技術│雅丰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一次滿足豐胸瘦身 關鍵在於醫師經驗與技術│雅丰診所

近年來隆乳材質、術式選擇多樣化,更能針對消費者的身體條件及胸型,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若對於身材局部脂肪堆積感到不滿意,除了利用抽脂手術來雕塑身形外,亦可利用取出的多餘脂肪,移植填補至胸部豐胸,透過自體脂肪隆乳來達到心目中理想的胸型。也因自體脂肪隆乳是以自身的脂肪作為豐胸的材料,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也無須擔心莢膜攣縮或排斥的問題發生。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方式?

自體脂肪填補是將身體其他部位堆積的脂肪抽取出來,經過專業的純化技術處理後,交由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進行注射填補豐胸。抽脂部位視消費者的身材條件做規劃,一般來說,年輕女性偏好抽取大腿外側較多、活性也較強的脂肪細胞;而產後婦女則較常選擇腹部抽脂,藉由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達到瘦身兼具豐胸的目標。為確保脂肪在打入胸部後,脂肪存活率能夠持久,自體脂肪隆乳醫師的抽脂與移植技術非常重要,而是否能將脂肪打進胸部對的位置,更是影響自體脂肪隆乳術後成效的重要關鍵。

自體脂肪隆乳一次能移植多少脂肪?

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可說是一舉數得,讓運動也難以瘦下的頑固脂肪,經雕塑厚達到理想曲線,再將取出的多餘脂肪移植至胸部,順帶達到豐胸的效果。通常是抽取腹部、臀部、大腿後側、馬鞍等較容易脂肪囤積的部位。但為了讓注入的脂肪與胸部組織能緊密結合,每次注射量約150-300c.c左右,建議少量多次調整至理想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優點

  1. 因取自於自身的脂肪組織,可減少放置義乳的不適感及排斥問題。
  2. 自體脂肪隆乳傷口僅針孔大,不留下明顯疤痕,可塑造真實自然的美胸效果。
  3.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不需要按摩且無異物感,宛如天生豐滿美胸。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適合對象

  1. 自身的脂肪量足夠,有需求雕塑身形的消費者,下緣胸型飽滿的女性。
  2. 因產後或哺乳而造成胸部萎縮、下垂的產後女性。
  3. 可針對身形過瘦,採雙面複合式隆乳的女性,因於胸部側邊易出現義乳邊緣的波紋皺褶,進行填補脂肪自然修飾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常見Q&A

  1.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能增加到幾個罩杯?

A:首先須考量消費者自身是否有足夠的脂肪能夠填補豐胸,而皮膚的彈性度也是需評估的條件,若上述皆有達到標準,基本上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胸部會增加1~1.5個罩杯。

  1. 抽脂與自體脂肪隆乳的部位傷口會很明顯嗎?

A:抽脂與自體脂肪隆乳傷口約為1公分內針孔大小,位置通常隱密且幾乎看不出來,經過一段時間後,疤痕會自然淡化而消失。

  1. 自體脂肪的存活率大概是多少呢?

A:一般來說約莫約5~7成,且須視個人身體狀況與體質而有所不同,術前慎選技術和經驗純熟的自體脂肪隆乳醫師外,術後也務必按照診所醫師叮嚀,妥善照顧避免壓迫胸部,導致脂肪存活不佳。

  1. 自體脂肪隆乳一定會產生鈣化嗎?

A:若對胸部罩杯增加的需求較大,建議分次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如此一來可避免因為手術過程中壓力或血液供給不足,導致脂肪硬化或鈣化的問題,慎選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也是術前降低風險的基本條件。

  1. 如果想要做第二次自體脂肪隆乳的話,第一次手術後隔多久可以做呢?

A:基本上若想進行第二次自體脂肪隆乳,建議至少間隔3個月後,視情況與醫師進行評估,可再進行第二次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