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增肌減脂連胸部的脂肪也消了怎麼辦?隆乳有救嗎?│隆乳權威張松源醫師

重訓增肌減脂連胸部的脂肪也消了怎麼辦?隆乳有救嗎?│張松源醫師

重訓搭配飲食做到增肌,但卻減掉了胸部的脂肪,讓女性飽滿美麗的雙峰特徵變小甚至消失,雖然讓皮膚和體態變得年輕緊實,卻失去女生該有的魅力象徵,這樣其實多少心中會有失落感,如果能夠在增加肌肉線條與結實肌肉群的同時,挽回女性該有的乳房曲線,這樣一定會讓體態魅力又更為吸睛,博取眾人驚嘆!

健身後的體態可以透過隆乳手術提升胸部的美感嗎?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非常肯定的表示,對於有在做健身與減脂訓練的女生而言,這個期待當然沒問題!但仍需與醫師討論隆乳的尺寸,原因在於如果在體脂過低的情況放入過大尺寸或是過於突出的假體,視覺上容易造成非常球體的突兀對比感,當然每個人對於胸部美感的需求與認同各有自己的標準,所以專業醫師會考量每個客人的身材條件,還有心中理想期待給予建議,提供同樣術前條件的案例照片,觀摩述前後對比的效果,在每個客人期待的效果與真實的結果之間斟酌真正適合的假體尺寸,讓體態更為凹凸有致卻不會給人不協調的諷刺視覺。

健身隆乳有建議的隆乳材質嗎?

如果希望兼顧視覺和觸感的柔軟,目前討論最夯的魔滴隆乳絕對是要放入考慮的選項之一,魔滴具備高延展性與流動性,因為在胸部皮下脂肪極少的狀況之下,乳房的手捏觸感就等於是由假體的柔軟度所提供,魔滴義乳放入體內可以像是真的胸部一樣自然柔軟,即使胸大肌非常結實也不會讓乳房觸感很像肥厚肌肉的觸感,躺下時填充的矽膠可以往兩側攤平,不會出現直挺挺好像倒立碗公在胸前的尷尬模樣。

如果健身後想做胸部,該注意什麼呢?做完隆乳後還能繼續健身嗎?

張松源醫師呼籲有在勤練健美或是正在增肌減脂ing中的愛美女性朋友們,不要擔心這樣的狀況無法做隆乳手術;其實可以向曾經幫這類族群朋友做過隆乳手術經驗的專業醫師做諮詢,透過術前的電腦模擬與醫師的經驗判斷,討論建議做的材質、尺寸,術前做的檢查與評估越詳細,也更能提升術後的滿意度。至於隆乳後是否影響健身的持續?張松源醫師非常肯定認為完全不會!但在術後當然需要先度過大約一個月的修復期,於修復期期間可以先做腰腹或是腿部的重量訓練,胸部與上身的健身動作,需待術後修復期後再做鍛鍊會更安全,而且不須擔心的是,修復期完全度過後,想回復到以往的健身力度與強度是完全沒問題的,不會因為隆乳手術而有任何成績的影響!

經由隆乳手術之後,健身再也不用擔心增肌減脂後導致胸部再次變小消風,隆乳後的大小與外觀不會再變形,妳可以放心全力的練習健身,使身體曲線維持,並繼續鍛鍊迷人的胸、腰 臀的完美比例!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