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雙好人緣的桃花眼|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打造一雙好人緣的桃花眼|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每個人都有一雙眼睛,但稍微觀察就會發現每雙眼睛長得不盡相同,有的人還沒開口,眼睛就給人會笑,彷彿在說話的感覺,像是演藝圈中的女明星Angelababy、李嘉欣即為代表,而這樣的眼睛就是俗稱的桃花眼。如果想要一雙會笑會說話,能招來好人緣的桃花眼,該如何打造呢?

桃花眼的特徵有哪些?

很多人可能以為眼睛圓圓大大就是桃花眼,但黃靜雯醫師分析表示,所謂的桃花眼通常具備以下特徵:

1.雙眼皮摺痕明顯

2.眼睛大且長

3.眼睛弧度為眼尾往上、眼頭往下的曲線

4.睫毛比較長

5.臥蠶明顯

如果以上特徵你全部符合,恭喜你擁有一雙天生的桃花眼!但如果沒有完全符合也沒關係,只要藉由適當的微調一樣能打造令人羨慕的桃花眼喔~

手法1:雙眼皮、開眼頭手術

想讓雙眼皮變得明顯,可以透過訂書針式縫法將寬度加寬,再加上開眼頭手術調整眼睛比例,眼睛就會有放大的效果。

手法2:臥蠶手術

臥蠶的最佳比例大約是眼睛的0.3-0.4倍,黃靜雯醫師表示,目前打造臥蠶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在眼下注射玻尿酸,另一種是植入異體真皮。前者無恢復期,約可維持9個月,後者則屬於半永久性的手術,手術後3-5天要再回診拆線,但黃醫師提醒,評估眼周皮膚的緊實度,也是能否進行臥蠶手術的指標之一,如果眼周皮膚太過鬆弛,呈現效果將會大大打折。

手法3:眼睛保養術

眼睛有了桃花眼的外型,還必須搭配眼神才能發揮最大電力,黃靜雯醫師強調,眼神是無法靠微整或手術做出來的,因此平時的保養格外重要!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產生泛紅血絲,戴隱形眼鏡及使用3C產品的時間不宜過長,必須給予眼睛適當的休息,如果眼睛有不適感也要盡快就醫檢查治療,這樣才能讓討人喜歡的桃花眼一直愛笑下去唷!

黃靜雯, 皮膚科, 雅丰美膚
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醫師

深入了解
黃靜雯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