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口罩唯一罩不住的「眼睛」 報復性醫美打造超迷人電眼!│張松源醫師

【張松源醫師】疫情下口罩唯一罩不住的「眼睛」 報復性醫美打造超迷人電眼!

2020的疫情讓大家驚慌失措,也造成生活上很多的不便,更因全球疫情壟罩, 讓一般民眾無法出國逍遙旅遊,使今年的旅遊基金省下了不少錢,也讓民眾花更多時間好好體會台灣本土之美,或是投注在其他娛樂享受活動;對於許多愛美人士而言,更有千百個理由可以將預算改投資在自己身上,整形或是醫美需求相較過去更為顯學,意外形成「報復性醫美」的風氣;在眾多整形項目中,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眼睛」整形被點名的機率最高,其原因不意外就是眼睛是唯一無法被口罩遮住的五官,一雙動人有神韻的雙眼在這疫情期間,因口罩的標準備配,在臉部美學上格外顯得重要,猶如是被「截圖格放」的效果,更應證了「眼睛是靈魂之窗」這句話。

過去眼睛整形會給大家的印象是,術後腫脹不對稱,奇形怪狀,反而引人關注,其實現在眼整形手術都很精細準確,術後腫脹程度已經比過去大大降低,剛好目前一般民眾都口罩不離身的狀態,可以透過口罩遮住素顏的容貌,也因口罩的掩飾下比較不容易引起旁人側目,術後再配戴鏡框眼鏡( 不一定要大墨鏡喔!),其實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偷偷變美,或是不驚動同事親友, 重新獲得眼部的美形改變,這或許是許多民眾會選擇在疫情期間進行以眼部整形手術的一個動機!

眼部綜合整形手術 全面調整眼型

眼睛整形除了大家熟知的雙眼皮手術外,也必須考慮到每一位民眾的本身眼皮鬆弛程度、眼皮脂肪浮腫程度,決定是以縫雙眼皮或是割雙眼皮來完成雙眼皮的弧度,但也有民眾更進一步想要讓眼睛變大,所以會搭配一些附屬步驟:例如開眼頭、開眼尾、眼瞼下置,但是更重要的是眼神是否夠明亮精神,這取決於自然張眼時,黑眼珠顯露的多寡,這就是常聽到的「提眼肌整形」;對於某些患者而言,提眼肌整形才是真正決定讓眼睛視覺看起來變大的重要手術項目!當然,趁此疫情影響,很多愛美民眾更想一次到位,創造出沒有破綻的電眼,所以會做所謂的『眼部綜合整形手術』,這除了上述提過的上眼皮整形手術項目之外,還會考慮下眼皮的整形手術:包含有眼袋去除、淚溝填平及鬆弛眼皮拉緊。

疫情下蘊育而生的口罩臉部美學,最不容忽視的絕對為這一對眼睛,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進一步提醒,如果想要趁著在這個疫情期間動手術,要切記不管是單純做雙眼皮手術,抑或是做複合式的眼整形,術前的諮詢都非常重要,透過醫師的豐富經驗、案例說明與術前的美感溝通,才能真正打造出與心中零落差的明亮又有精神的雙眸!

張松源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隆乳
doctor 2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張松源 醫師

深入了解
張松源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