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魔"術,夏天穿短褲的好看魔法!│黃靜雯醫師

【黃靜雯醫師】變"魔"術,夏天穿短褲的好看魔法!

又到了要穿上短褲的夏天了!除了要露出纖細的大長腿,漂亮的臀型和咕溜的膚質更是加分的關鍵,但是要怎麼做才能擁有吸引人目光的美腿呢?就讓黃靜雯醫師來告訴你穿短褲的好看魔法!

臀型線條Get、橘皮組織Out

短褲穿起來性感好看,不僅僅侷限於腿有多長多細,翹臀同樣是吸睛的美感重點,因此臀部線條的緊實度也是必須塑造的要件,有長腿、有翹臀還不夠,黃靜雯醫師提醒了另一個比較容易被忽略的細節:「在臀部下緣與大腿連接處及大腿後側,常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平時可能被衣物遮蔽,但穿短褲或短裙的時候就特別容易看到。」換句話說,臀型線條緊緻、沒有橘皮組織的雙腿就是讓短褲穿起來變好看的魔法,接著就請黃醫師教大家如何成為夏天最亮眼的短褲女神!

魔法1【鍛鍊肌力】

在臀部肌肉群裡,臀中肌是穩定下半身的關鍵,臀大肌則是臀部翹不翹的重點,因此想要擁有翹臀,臀中肌和臀大肌的肌力訓練不可少,像是瑜珈中的橋式和重訓中的深蹲,長期鍛鍊下來就能得獲得好看的臀部線條,讓臀型變好看。如果不喜歡運動或沒有耐心持之以恆,怎麼辦呢?那不妨仰賴增肌減脂的儀器設備,利用被動運動的方式雕塑臀部線條囉!

魔法2【消除橘皮】

雖然坊間有許多號稱能消除橘皮的產品,但事實上想要改善皮下組織膠原蛋白流失造成的橘皮,靠保養品要滲透到這麼深的深度是不太可能的,黃靜雯醫師表示,想改善大腿後側的橘皮組織,建議考慮利用魔方67(Profound)儀器進行治療,透過溫控探針深入至真皮層,以67℃的最佳溫度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彈力纖及玻尿酸維增生,不用動刀就能讓橘皮淡化。

魔法3【雕塑體態】

此外,也可以藉由體雕儀器的探頭按摩改善水腫、加強淋巴循環,對於沒有時間運動,或懶得運動的人來說,利用像LPG這樣的體雕儀器雕塑曲線、維持身形,還能改善橘皮組織,是非常方便的福音。

魔法4【緊實皮層】

如果覺得自己不胖,也不是完全沒有線條,但穿上短褲就是不好看,那問題應該是出在皮層的緊實度了!黃靜雯醫師解釋說明:「明明體重沒變甚至還變瘦,卻還是沒有腰身和臀型線條,主要原因在於皮膚鬆弛不夠緊緻,就算再瘦也無法達到想要的曲線效果。」想提升皮層緊實度,可以藉由魔方67(Profound)搭配電波拉皮中身體專用的大探頭(又稱大玉璽)合併治療,讓真皮層產生膠原蛋白、玻尿酸,進而達到使鬆垮的皮層變得緊緻,如此一來,臀型線條出現了,橘皮組織也隨之淡去,今年夏天穿上短褲,成為人人羨慕的美腿女神吧!

黃靜雯, 皮膚科, 雅丰美膚
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醫師

深入了解
黃靜雯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