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丰麗緻診所當季主打星X林孟羲:我期許自己好還要更好

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雅丰麗緻診所當季主打星-林孟羲醫師,專精抽脂、隆乳、削骨等大型手術,雙魚座O型的他,是標準的浪漫主義者,這項特質也反映在他的整形技術中,以敏銳的感性,細膩的手法,獨具的美感,在他手中,已經雕刻出多位標緻美人。

雅丰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威塑抽脂案例

1. 年前爆增的整形潮,讓你也累壞了,想請問醫師有甚麼提神小秘訣?

ANS:其實正忙時我並不容易感到疲憊,動刀對我來說不僅是職業,更是興趣,因為我本來就熱愛藝術性的工作,人在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時,就不會覺得無聊,不過,如果連續好幾台刀忙不過來,咖啡對我來說就是難以抗拒的誘惑,一杯熱拿鐵就能讓我快速提神,再加上老婆準備的愛心便當,吃飽了,精神都來了!

2. 家住台中,每週有3-4天在台北駐診,通勤時你是如何度過的?

ANS:搭高鐵很方便,台中到台北用不著一個小時,早起的我通常都會利用這段時間補充新知,或者沉靜思考,但若是那天精神很好,我會把平時隨身攜帶的小說拿出來翻閱,原文小說通常都重量輕、攜帶方便,空診的時候我也會拿出來翻一翻,現在家裡已經收藏上百本小說了,我想,以後這些精神食糧也只能傳給女兒當寶了。

雅丰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削骨案例

3. 拿剛進雅丰時到近期醫師照比對,你越來越帥氣了,這是怎麼辦到的?

ANS:我很幸運,從小就是個細皮嫩肉的男生,好膚質差不多維持到三十五歲,天生麗質開始招架不住地心引力,再加上我也沒甚麼耐性保養,有天照鏡子時驚覺自己真的老了,去年初就先嘗試打電波拉皮,解決皮鬆肉垮的問題,但時間一久,原本內雙的眼皮還是垂了下來,看起來老很多,下巴線也不見了,最後,我才決定請曾、張醫師幫忙割雙眼皮、墊下巴,就讓我身先士卒,成為雅丰第一個整形的整形醫師吧!

4. 新年新氣象,想知道你在「工作領域」、「私人生活」的新願望?

ANS:在工作領域上,希望今年內還是能抽段空檔,花個一週左右時間,到國外向不同領域的整形大師學習新技術。

任何人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上久了,難免都會遭遇到瓶頸,也不是現在不好,但總覺得自己還可以更好,我把今年視為自我精進年,今年中旬有可能會到韓國或歐洲走一趟,至於在私生活方面,當然希望家裡的小三(三個小女兒)健康、平安快樂長大就好,作為養家糊口的顧家老爸,回到家還能看見孩子天真無畏的笑容,就是我由衷不變的願望。

doctor 3 list
doctor 3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林孟羲 醫師

深入了解
林孟羲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