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雙眼皮還是割雙眼皮?根據眼皮鬆弛程度與厚度來決定!【吳欣恆醫師】

02怡婷雙眼皮作圖_0.jpg

割雙眼皮比較好還是縫雙眼皮比較好?其實這件事情是要依照個人眼皮鬆弛程度決定,通常較年輕及眼皮較薄的患者,會建議使用釘書機縫雙眼皮,而年齡較長且眼皮較厚者,會建議在割雙眼皮的同時再取出一些眼皮上的脂肪,藉此改善拋拋眼!

雙眼皮成主流

近期熱門韓劇「皮諾丘」,女主角朴信惠的迷人雙眼,打動萬千少男少女,不管是哭還是笑,濕漉漉、笑瞇瞇的樣子都能緊緊吸住粉絲們的目光,由此可知,若能擁有一雙動人的雙眼有多麼加分!

長期使用雙眼皮貼、假睫毛可能會產生副作用

天生單眼皮、內雙的女孩們若想要打造出動人大眼,就得靠眼妝必備的雙眼皮貼、假睫毛才能達成,但是長期使用這些外來物,都有可能會使眼周肌膚產生副作用,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提醒,若是屬於皮膚較為敏感或使用後卻疏於清潔者,常使用雙眼皮貼、假睫毛將會使得眼皮產生過敏、紅腫、發炎及色素沉澱等問題;許多人會選擇以雙眼皮手術,讓貼了大半輩子的肌膚得以休息,同時又能省去多餘的化妝時間。

割雙眼皮還是縫雙眼皮?依眼皮特質決定手術方式

雙眼皮手術最主要有兩種方式,縫雙眼皮以及割雙眼皮,而個人適合哪種手術方式,則是看眼皮的鬆弛程度與厚度來決定,吳欣恆醫師表示,醫師透過諮詢後,會判斷每個人適合的手術方式,通常較年輕及眼皮較薄的患者,會建議使用釘書機縫雙眼皮,而年齡較長且眼皮較厚者,會建議在割雙眼皮的同時再取出一些眼皮上的脂肪,藉此改善拋拋眼。

透過縫雙眼皮手術,晉身大眼韓妞

幸福人妻婷婷早已為無神眼睛無神困擾多年,在網路上看過諸多雙眼皮案例後,她終於下定決心微調,讓自己也能擁有一雙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吳醫師說明,婷婷眼皮上的摺子雖多,但每個摺痕卻又都不夠明顯,導致她不但少了分明的雙眼皮,也容易顯得睡不飽、沒有精神,此外,她的眼皮偏薄,建議可利用縫雙眼皮手術,將眼皮縫高拉緊,以解決原本的摺痕問題。

雙眼皮手術合併開眼袋,效果100%

吳醫師表示,在做雙眼皮手術的同時,眼袋、開眼頭手術可同時並行處理,婷婷在縫雙眼皮時,也搭配了眼袋內開合併脂肪填補淚溝,藉此改善原本因眼袋而顯得疲憊的問題;術後,婷婷的雙眼變得迷人有神,總算解決她長期的煩惱,畫起妝來也微微透出韓妞特質,往後的日子就能輕鬆當個大眼女孩了!

立即預約諮詢,立即晉身大眼韓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