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冷感怎麼辦?了解G點注射手術,幫助妳找回「性」福│何于甄醫師│雅丰診所

dr.ho_pressrelease09.jpg

性生活滿意度能夠透過手術改善

性冷感怎麼辦?在過去女性私密處整形一直是敏感的話題,然而,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以及醫學美容的進步,對私密處整形、G點手術有興趣的女性愈來愈多,實際接受手術的比例也逐年增加。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依目前私密處診療狀況來看,除了因為生理功能上的失調需要進行手術改善以外,也發現有不少女性是為了提高性生活的滿意度而來,希望能藉由醫美整形的方式,以增加陰道的緊實度及G點的敏感度。

薇薇電波改善陰道鬆弛

整形外科何于甄醫師說明,針對陰道鬆緊的問題,可以選擇非侵入式的薇薇電波,薇薇電波使用拋棄式的探頭,是透過大家熟悉的電波拉皮原理,調整成適合用在女性私密處黏膜組織治療的能量,薇薇電波可以預防黏膜組織老化,並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使陰道更為緊實,原則上不需要施以麻醉,不過比較容易緊張或害羞的客人通常會搭配睡眠麻醉,且治療過程溫熱無痛,效果又可長達一年,因此在其他陰道緊實的治療項目中,薇薇電波目前的詢問度相當高。

G點手術能改善性冷感問題

而部分女性除了在意陰道緊實度,同時也會追求G點的敏感度,就建議執行G點相關手術。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解釋,G點的大小及位置會影響女性的行房的感受,撇除性冷感的因素,對於從未體驗過G點高潮或是想要更享受的女性,G點注射可以提高親密行為時的快感,一般會選擇玻尿酸、PRP注射,以及脂肪填補做治療,施術於G點黏膜的下層,讓G點明顯鼓起,使男伴更容易刺激G點的部位,以增加G點的敏感度及摩擦感。

G點注射不須麻醉更不須拆線

G點注射不需要麻醉,術後也不需拆線,傷口僅針孔注射大小,跟薇薇電波一樣一周後才能進行性行為,不過要注意的是,不管是注射玻尿酸、PRP和脂肪,療程效果都會因個人體質的吸收率有關,建議與陰道緊實相關療程一起施作,效果會更加乘,最後,何于甄醫師也提到,做私密處整形手術不只需要注重醫師技術及診所環境,也要確認手術醫師的風評及態度,建議尋找好溝通且能設身處地著想的醫師,才能緩和女性的不安及尷尬,也能讓療程過程更加順利,立即了解G點手術,安全快速呵護妳的幸福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