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腋下隆乳】帶胸器瀟灑出閣 小君後天美胸嫁好尪

胸大肌隆乳(腋下切口)代言人-小君

每個人選擇隆乳的原因不盡相同,有些人是為了讓自己穿衣服好看,有些人則是為了挽回另一半,而對小君來說,隆乳的意義,是為措手不及面臨單身的自己,寫下一段勵志故事。

失戀>單身 放手做自己

進行隆乳手術的念頭,從來不曾浮現在小君的必備清單中,畢竟她已有一段論及婚嫁的愛情,一份養得起自己的收入,人生並沒有太多無謂的煩惱。

直到一年前,正在準備婚事的小君竟意外發現男友劈腿,個性果斷的她毅然決定提分手,她認為,在愛情的死胡同打轉久了,女生總是一不小心就忘了多愛自己一點,來到30歲的適婚年齡,卻突然從準新娘恢復單身,想為自己打氣的她不禁想,不如趁著這段海闊天空好時機,為自己寫下全新的開始,並將積極瘦身、隆乳設為目標,打算努力淬鍊改變自己。

小君單身日記

姊姊的推薦 值得信賴

當決定進行一項大型手術,該從何下手往往令人苦惱,而小君很慶幸的是,在好早之前就已聽好友提過,她的親姐姐在雅丰工作十年了,出於對朋友的信任,也對任職已久的諮詢師姊姊感到信賴,小君決定聽從姊姊的建議,由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操刀,為自己進行B>D峰波升級的手術。

小君術前術後生活照比較圖

胸大肌隆乳  腋下切口

小君天生就擁有皮膚白皙且不留疤的好體質,因此從決定手術開始,她就打定主意非做腋下隆乳不可,而這剛好也與她的原始條件所適用的隆乳方式不謀而合。

小君術前諮詢

胸大肌隆乳 骨架纖細者適用 

吳欣恆醫師解釋,因小君骨架十分纖細,從外型上分析,植入較深層的胸大肌位置可大幅減少義乳球感,且因有肌肉包覆著義乳,術後較不易摸到皺褶,能呈現自然集中的乳型。

胸大肌隆乳(腋下切口)術前術後正面比較圖

胸大肌隆乳(腋下切口)術前術後左側比較圖

胸大肌隆乳(腋下切口)術前術後右側比較圖

隆乳後 桃花運大開

做完胸部後三個月,或許是自信心在無形中加分了,也可能是術後全神貫注照顧胸部,轉眼沖淡了失戀的憂愁。那天,她在臉書上半開玩笑地發出「誠徵男友」動態,沒想到原本只是抒發單身的無聊語句,卻神展開出一段美好姻緣,臉書成了現代月老,與男友經過一年的交往,他們決定攜手一生,共組甜蜜小家庭。

小君術後幸福婚姻

這一年來積極瘦身到46公斤的小君,再配上術後渾然天成的D奶,強烈對比使得飽滿美胸呼之欲出,為了拍婚紗,她更刻意地減掉好幾公斤,直到拍婚紗前夕,選定的禮服居然每一件都得重改尺寸,才能符合小君腰瘦、奶澎的逆天身材,畢竟,隆乳和節食都不是一般人都能長時間保有的決心與毅力啊!

新手人妻 小君說

原本平胸的我終於做到了!我還是喜歡身材好、被人關注的自己,我不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我只知道做了隆乳後,我因此感到滿足、開心、有自信。後來的我,更要感謝老公來到我的生命裡,照顧我、疼愛我、支持我,包含我對整形手術的決定,在對的時間點做對的事、遇見對的人,是我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

小君術後棚拍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