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不讓洋妞比下去!亞洲女孩也能「胸」出頭

02SUNNY.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趁著假期到國外走走、曬曬太陽做日光浴,是很多人放鬆心情的方式,但是來到沙灘,看到金髮碧眼、上圍豐滿的比基尼女郎時,是不是不禁對自己起伏不大的胸部感到自卑、有種被比下去的感覺呢?

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表示,屬於高加索人種的歐美人士,天生的體格結構就比較魁梧,再加上飲食多以高熱量食物為主,身材自然比亞洲人來得高大,女性的胸部也比較豐腴,這雖然是無法改變的先天條件,但現在的醫學進步,只要藉由抽脂豐胸的手術方式,就能幫助東方女孩兒找回自信!

善用多餘脂肪,讓胸部UP UP
既然要抽脂豐胸,本身一定要有足夠的脂肪量,才抽得出脂肪填補至胸部,所以一開始醫師會先評估脂肪層的厚度,吳欣恆醫師指出,抽脂豐胸可說是一舉數得的手術,讓難瘦的地方先減去脂肪,再把多餘的脂肪移植到需要的胸部,通常會從臀部、腹部、大腿等脂肪囤積處抽取,全方位地善用脂肪,一點都不浪費!

不過,如果是屬於偏瘦、沒有什麼脂肪的女性,則建議先進行3~6個月的養胖計畫,等累積到一定的脂肪量後再進行手術較佳。

不只豐胸,臉也順便變澎潤
在國外生活,身旁多是擁有傲人上圍的洋妞,Sunny可說是長期深受小胸部困擾、感到沒有自信的最佳代表,這次趁著假期回台,她決定悄悄進行水刀抽脂豐胸手術,希望回到澳洲時,能帶著向上升級的胸部,大方穿上比基尼享受艷陽熱情,別再被洋妞比下去了!

吳欣恆醫師評估Sunny的條件後,發現她的大腿及臀部位置豐腴,並認為原本B罩杯的她,約可提升至D罩杯是最好看的比例,於是從臀下線、大腿的內外、前後進行環狀抽脂,一共抽出純脂900c.c.,再回填至兩邊胸部各約400c.c.,成功塑造出理想罩杯,而剩下的脂肪則填補至臉部的太陽穴和蘋果肌,讓本來凹陷的臉也能回復少女般的澎潤感。

現在的Sunny不但熱愛展現身材曲線,住國外的她經常比基尼、罩衫一穿就外出去衝浪了,現在連年紀比她大的外國友人,看到她澎皮的年輕臉龐,都誤以為她才剛滿18歲,讓她著實開心不已,也帶給她更有自信的人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