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 拯救產後媽媽鬆弛的胸部與腹部

1090630-02.jpg

 

五月是屬於各位媽媽們的重要月份,媽媽肯定是最辛苦、付出最多的人,從小孩呱呱墜地那刻,媽媽們時時刻刻繃緊神經,只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照顧與資源,導致長期忽略了自身的外貌與身材,等到孩子們漸漸長大,「黃臉婆」的稱號早已揮之不去。身為女人,應該在當個稱職媽媽之餘,也能多照顧自己、多愛自己一些。

在國外早已有專為媽媽們量身訂做的產後形體恢復療程,美其名為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淺談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的概念給各位媽媽,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是針對產後媽媽們做的整體身形重建恢復規劃,從胸部到腹部甚至是私密處都有全方面的建議,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以隆乳為例,媽媽們產後會因為孕期歷經漲奶又退奶後,造成胸部的萎縮,外觀上與懷孕前呈現極大的落差,即使當媽媽之前胸部是豐滿的,也可能因為孕期退奶導致胸部變形,外觀是鬆垮、扁蹋、甚至下垂的,好像胸前掛著兩袋鬆弛的皮囊;更甚者,連乳頭也因為懷孕或哺乳,而變得又長又大,垂頭喪氣樣。

產後隆乳更自然 找回少女胸型

此時,可以透過隆乳手術將胸部最原始的樣貌找回,恢復少女時期胸部的彈性與柔軟,在胸部的大小上也可以跟醫師溝通,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進一步說明,因孕期胸部的變化,懷孕過的女性比未懷孕過的女性更有空間可以放置較大體積的義乳,術後的胸部狀態也會來的更自然、不緊繃,對於媽媽們產後的隆乳需求更是一大優勢。

然而,承受懷孕十個月的孕肚,一樣會因為長期緊繃在大肚的狀態,卸貨後肚子少了少女時期的彈性、平滑,肚皮也會因此鬆垮,視覺上形成層層的贅肉,好像「米其林公仔」的軀體,這對女性來說,會降低自身自信與認同,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可以幫媽咪們進行腹部的雕塑,透過抽脂與腹部拉皮,將肚子的紋路消滅。綜合以上的媽媽們孕期後的手術需求,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可以幫助媽媽們實現當「辣媽」的夢想,某種程度減低產後憂鬱的情結,在愛護孩子的同時,也能透過現代進步整型醫學的進步,幫助自己變得更加有自信,還給自己被懷孕剝奪的美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