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二代威塑拯救質感女孩MICO,脂肪少一點線條多一點│威塑抽脂

威塑抽脂 脂雕美學 雅丰診所案例MICO

 

二代威塑手術前的困擾

五官精緻身材高挑的MICO,穿著氣質連身洋裝吸引眾人目光…

MICO:您好,我今天有預約林醫師的門診

諮詢師:哈囉我是妳的諮詢師,今天想要諮詢二代威塑抽脂對嗎?

(看了一下MICO的身材)

諮詢師:咦!妳想要抽哪裡呀?

MICO:我的大腿和後腰很有肉,所以穿長裙遮起來了

(換衣服準備給醫師看想改善的位置)

諮詢師:我知道妳為什麼想抽了

MICO:對吧!

二代威塑拯救質感女孩MICO 術前一二代威塑拯救質感女孩MICO 術前二術前三

MICO的困擾也是大多女孩的困擾,看似完美的身材,有些部位就是還差了那麼一點,而這也是二代威塑抽脂的強項Vaser2.2 獨有的「精雕」技術,能同時抽取深、淺層脂肪來達到「線條再精緻」。

威塑抽脂 脂雕美學 雅丰診所案例MICO 手術項目

 

威塑抽脂(大腿環抽+馬鞍抽脂)

VASER2.2「抽脂再升級」擁有專利平滑配件,當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進入組織引起共振時,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性能,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以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

最後再藉由引流探針將脂肪抽吸出來,完成身形的修飾,威塑抽脂手術相較於傳統抽脂藉由撕裂拉扯來破壞脂肪後再移除,來得溫和許多,不僅可以移除更大體積的脂肪外,二代威塑大大減少出血量、瘀青、疼痛感,術後恢復也較快速,另外亦可保留彈性結締組織,因此二代威塑術後皮膚緊實光滑、不易鬆垮垮。

威塑手術二代醫師怎麼說

林孟羲醫師 二代威塑 抽脂案例MICO 雅丰診所

很多愛美的女生明明很瘦卻總是嫌棄自己胖,其實真的是誤會很大,很多時候看似是瘦子其實很能藏肉,因為注重外表這些女生會靠服裝的穿搭來遮掩局部的肥肉,較為貼身的漂亮衣服則是不敢穿上身的。多數上班族生活忙碌久坐少動加上飲食不正常、精緻、過量,想要維持好身材運動是針對全身性減肥的好方式,但未必能達到線條的雕塑,尤其是四肢及腰腹的部位,拼命運動是無法達到傲人曲線,還是需要借助整形外科的協助。

 

抽脂手術常見問題威塑抽脂手術說明
手術麻醉方式全身麻醉
抽脂手術時間4 小時
抽脂手術恢復期2-4 週
手術特色超音波震盪
抽脂手術破壞性
淺層脂肪抽脂適用
深層脂肪抽脂適用
體態雕肪抽脂適用
 
 

手術流程

林孟羲醫師 二代威塑 抽脂案例MICO 手術流程一林孟羲醫師 二代威塑 抽脂案例MICO 手術流程二林孟羲醫師 二代威塑 抽脂案例MICO 手術流程三

術後成果

正面
右45度
右90度
背面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右45度
My default image
右90度
My default image
背面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威塑抽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