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結構式隆鼻】碎骨隆鼻成功打造理想鼻形,自體肋骨隆鼻術後照分享

【結構式隆鼻】碎骨隆鼻成功打造理想鼻形,自體肋骨隆鼻術後照分享,雅丰診所案例

自體肋骨隆鼻術前困擾

自體肋骨隆鼻近年特別熱門,因其降低隆鼻失敗風險(隆鼻材質排斥、隆鼻感染機率、隆鼻攣縮問題),但自體肋骨在隆鼻術後,會有部分自體肋骨隆鼻吸收的特性,用於墊高鼻根與鼻樑時,後續可能會出現彎曲的情形,這也令許多人在選擇自體肋骨隆鼻前,感到相當猶豫。

※檸檸隆鼻重修影片搶先看

多年前在他院做過全自體肋骨隆鼻手術,因個人體質問題後續效果不理想,加上當初沒想到需要整體隆鼻術前規劃,其實做完隆鼻後,鼻型還是偏短。去年檸檸來雅丰諮詢,想重新調整鼻形。由於檸檸本身鼻子條件不好,鼻形過短、山根塌,加上之前她有些微隆鼻術後攣縮狀況,因此曾醫師決定採取全自體肋骨-碎骨隆鼻來進行檸檸的隆鼻重修手術。

隆鼻重做術前01,雅丰真實案例,碎骨隆鼻隆鼻重做術前02雅丰真實案例,碎骨隆鼻隆鼻重做術前03,雅丰真實案例,碎骨隆鼻

碎骨隆鼻 擊碎隆鼻攣縮陰影

有些人因為體質問題,面臨到隆鼻術後攣縮的狀況,隨著醫療技術的日益發達,目前自體肋骨隆鼻的作法也有了新的突破,「碎骨隆鼻」便是隆鼻手術在台灣的一種新應用,可說是自體肋骨隆鼻手術的「再進化」。目前可以採用目前新一代的碎骨隆鼻來克服,當然也非常適合要進行首次隆鼻的人。
 

雅丰真實案例,碎骨隆鼻改善隆鼻攣縮

碎骨隆鼻需用專業器械 講求經驗技巧

「碎骨隆鼻」,是透由將自體肋骨透過特殊專業器械將其化為細小的碎骨,再將處理過的小碎骨放入針筒中,以注射的方式打進事先剝離好的空間,達到墊高鼻根與鼻樑的效果。細小的軟骨不但能夠避免因吸收不平均、進而導致鼻樑彎曲,還能有更好的塑形效果,和傳統人工鼻模相比,與皮膚的接合更好、邊界也更不明顯,但非常需要醫師經驗及技巧。

整形外科醫師怎麼說

為了避免鼻樑彎曲的問題,過去通常是以人工鼻模來墊高鼻根與鼻樑,自體肋骨僅用於延長並支撐鼻頭。不過隨著醫療技術的日益發達,目前自體肋骨隆鼻的作法也有了新的突破,「碎骨隆鼻」便是隆鼻手術在台灣的一種新應用,可說是自體肋骨隆鼻手術的「再進化」。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正面
右45度
右90度
左90度
左45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右45度
My default image
右90度
My default image
左90度
My default image
左45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碎骨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