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終結短下巴老態 玻尿酸打出緊緻V臉

66.jpg

現代男女對容貌的重視程度遠大於過往,放大細節勤做保養更是馬虎不得,但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漸形流失,再加上每日工作繁忙、作息不正常,邁入輕熟齡階段後,臉上再怎麼塗抹抗皺拉提秘方,都還是難免受到地心引力作用,使得臉部線條日漸鬆垮。

臉部線條好看與否,下巴長短也是決勝關鍵,整形外科吳欣恆醫師表示,不少先天短下巴的男女為這「缺一角」感到困擾,年過三十後嘴邊肉鬆弛、下顎線消失,讓短下巴看起來又比幾年前更短,而消瘦的雙頰凸顯出淚溝深度,在視覺上更顯老態,近年來因可利用玻尿酸精雕下巴、打造澎皮肌,才讓肉鬆臉垮有了拉提對策。

六點精雕 下巴V臉術

若將下巴分為6個區塊,利用玻尿酸精雕術可讓下顎線條顯得自然立體,吳欣恆醫師進一步解釋,當注射位於下頦肌的C1點時,可高度發揮玻尿酸具高支撐力特性,撐起下唇進而撫平凹陷;C2點則位於下巴最突出位置,向來是決定下巴長度的關鍵點;C3點界於C1和C2之間,注射玻尿酸後可使下巴飽滿、略帶微翹感;C4點處於下巴底部和下顎的中心點,注射此點可以改善下巴後縮問題,將下巴拉提至適當長度;而注射C5和C6點則能修飾下顎整體線條,平順高低落差。

 

六點下巴拉提,各點相對位置

八點拉提 立體有型

有別於單點注射方式,新式八點拉提打法是在臉頰兩側各注射八個施打點,為肌膚撐起隱形支架,讓鬆弛凹陷的肌膚恢復彈性,立體感再現。

八點拉提,各點相對位置及作用

美麗不一樣 客製化專屬美顏

以往在臉部的微整形注射,多是以單點注射為主,而新式的6點下巴、8點拉提注射,則可針對個人臉型的狀況進行評估,藉以調整玻尿酸施打的位置與劑量比例,用更少的劑量,使全臉線條更緊緻,吳欣恆醫師建議,好看的臉型並非一昧求瘦長澎潤,須依照個人的臉部比例來做調整,才能打造有自我風格的V型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