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你對玻尿酸了解多少?揭開玻尿酸的5個秘密!│黃靜雯醫師│雅丰診所

252564_1.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玻尿酸」這三個字對愛美的人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你可能知道微整形的時候可以使用玻尿酸,讓自己的臉蛋變年輕、變美麗,但實際上你對於玻尿酸了解多少呢?黃靜雯醫師表示,畢竟是注射進體內的填充物,在施打前還是應該要事先具備基本知識,才不會上當受騙,非但沒變美還傷了荷包。

秘密1_玻尿酸的效果不如晶亮瓷好?
黃靜雯醫師揭密:通常施打玻尿酸或晶亮瓷時,都會以「支」做為口頭上的單位,但以實際容量來看,1支玻尿酸是1c.c.,1支晶亮瓷是1.5c.c.,所以同樣打完1支,會覺得玻尿酸的效果好像比較差,但事實上以相同劑量來看,兩者效果並沒有相差多少。

從施打部位來看,不同部位應選擇適當的填充物,才會獲得最佳效果,因為玻尿酸與晶亮瓷的成分不一樣,注射後的觸感也有所差異,玻尿酸摸起來柔軟、晶亮瓷則較為硬挺,所以建議原本就柔軟的部位施打玻尿酸,如:蘋果肌;有骨骼的部位施打晶亮瓷,如:下巴,將填充物放在適合的部位,效果才會好。

再以術後滿意度來看,由於晶亮瓷施打完後會腫脹,所以有可能會發生當下對效果滿意,等消腫後卻因前後落差而有點小失望,但玻尿酸就不太會有這樣的情形,注射完成即術後效果,且施打時的舒適度也較晶亮瓷來得高。

秘密2_注射玻尿酸會很痛?
黃靜雯醫師揭密:一想到針頭刺進皮膚,大多數人都會產生疼痛的聯想,注射玻尿酸會不會痛,主要與三個原因有關:醫師技術的好壞、敷麻藥時間的長短及玻尿酸有無含麻藥成分。醫師技術端看經驗與專業,建議可先打聽一下口碑和風評;局部敷麻的時間大約需要10~15分鐘,如果敷的時間太短,例如只敷5分鐘求個心安,施打時會有疼痛感是一定的;在成分方面,目前市面上有原裝即內含麻藥成分的玻尿酸,注射時大幅提升舒適感,怕痛的人不妨嘗試選擇,1c.c.費用約15000元左右。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