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韓式結構式隆鼻 全方面改善整體鼻型

1060602-800-6.jpg

 

「妳最近有整形嗎?我最近墊了鼻子,五官看起來立體很多耶!」,最近整形話題似乎已成為年輕女孩打招呼的開場白,就連以往年輕女孩接受度較低的隆鼻手術,年齡層也有愈來愈年輕的趨勢。

隆鼻整形趨年輕化 韓式結構式隆鼻雕塑出特色

雅丰診所曾文尚院長表示,現在隆鼻風盛行,不少女孩為了要讓自己有更立體的五官,都會透過隆鼻手術來改善,不過隆鼻手術也分成很多種,想要有屬於自己特色的鼻子,建議可以透過韓式結構式隆鼻,全面性的改善整體鼻型。

韓式結構式隆鼻不同於傳統隆鼻只能單純將山根跟鼻樑墊高,因此鼻型常有死挺挺不自然的狀況產生,韓式結構式隆鼻強調鼻外觀與臉型的搭配,依循鼻部先天的構造,搭配不同的人工鼻模與自體軟骨來調整鼻部的結構,曾文尚院長說明,韓式結構式隆鼻能依照患者本身的條件,量身訂做更立體自然的鼻型,也可以針對鼻頭和鼻樑等重點部位做局部的雕刻。

韓式結構式隆鼻手術的做法:

1.鼻中柱切開的開放式隆鼻手術
2.充分地撥開鼻內骨膜下的空間
3.放鬆鼻頭皮膚並清除部分疤痕組織 
4.用異體肋軟骨來撐鼻頭並延長鼻子
5.置入三段式和I型鼻模
6.縫合傷口並完成三段式韓式結構式隆鼻手術

 

韓式結構式隆鼻手術的優點:

1.全方位改善整體鼻型(眉心、鼻樑、鼻頭)
2.鼻樑使用人工鼻模不易有移位的風險
3.鼻頭使用自體耳軟骨打造效果自然

 

患者在進行隆鼻手術前,應與醫生進行完善且良好的術前溝通,由專業醫師依照個人臉型及需求,規劃出最適合自己的鼻形。曾文尚院長提醒,民眾若要決定進行外科隆鼻手術,應更謹慎選擇整形醫師,並在兼顧安全和美感的雙贏狀態中,完成成功的隆鼻手術,患者務必要清楚瞭解自己接受的隆鼻類型,並將內心疑問提出與醫師溝通,良好的術前諮詢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