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陰道老化鬆弛不可避免 私密處保養喚醒女性內在美

1080420-800-01.jpg

 

陰道鬆弛私密處老化使女性困擾

你知道陰道也會老化嗎?女人一生可能會面臨懷孕與生產,以及隨著時間必然會經歷的更年期,這些都會影響或傷害女性泌尿生殖道的健康與外觀,進而導致私密處老化。何于甄醫師指出,女性進入更年期後,卵巢機能大幅衰退、荷爾蒙分泌不足,造成陰道黏膜漸漸萎縮、膠原蛋白流失,繼而使得陰道失去彈性與濕潤度,因而變得鬆弛、乾澀,還會出現惱人的搔癢、反覆感染、以及輕微滲尿等症狀。

陰道鬆弛老化不只會帶來生活上的不便,也會使人「性」致缺缺,降低伴侶行房的滿意度,而使夫妻關係日趨冷淡,是過去許多女性心中的難言之隱,不過現在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私密處的保養再也不是不能說的秘密。何于甄醫師表示,有鑑於醫學整形的進步,陰道鬆弛老化的現象可以依程度選擇治療方式,其中包含非侵入式的G緊雷射治療及需要動刀的陰道緊實手術。

G緊雷射熱能有效改善陰道鬆弛

整形外科專科何于甄醫師說明,G緊雷射是運用雷射光熱能,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的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並增進黏膜組織緊緻,施作過程緊15-20分鐘,無痛、無傷口,且治療完可以正常活動,相當適合輕熟齡女性作為例行性的私密處保養,若是情況較嚴重者就需要尋求全層陰道緊實手術來解決,範圍從子宮頸口到陰道口,由陰道後壁把陰道組織做全層的緊實縮小,並可依伴侶尺寸量身訂做,且緊實效果最佳,維持時間也最久。

陰道老化鬆弛是女性不可避免的過程,不過現在女性更懂得捍衛身體自主權,為了追求由內到外的年輕,在面臨私密處老化的問題時,變得不再羞於啟齒,而是勇於尋求醫療協助改善。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提到,近幾年私密處治療的需求的確有增加,多數女性逐漸意識到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這其實是非常健康的觀念,也是好好愛自己的具體表現,是身為女性不得不重視的內在保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