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矮短鼻型不用煩 結構兩段式隆鼻增加臉部精緻度

nosecase_1050921_16.jpg

 

愛美是每個女孩的天性,關注整形醫美資訊幾乎是每個女孩都會鎖定的議題,變美這件事似乎是女人這一輩子的課題,而因亞洲人天生輪廓較爲平面,尤其是鼻頭多半較寬及圓厚,隆鼻手術更是成為台灣女性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因鼻子在五官之中為中心點,透過結構式隆鼻改變扁塌朝天鼻型,亦能讓整體五官立體成為變美的關鍵。

【黃俊源醫師】矮短鼻型不用煩 結構兩段式隆鼻增加臉部精緻度

活潑開朗的詠蓁,是一名髮型設計師,外向熱情的她總是讓工作夥伴與客人喜歡與她聊天,更因相處直來直往的相處模式,讓許多人給她的忠告是:『詠蓁,你要不要去墊個鼻子呀?』詠蓁有朝天鼻及鼻柱較短小的問題,透過雅丰黃俊源醫師專業諮詢分析後達到共識,也決定請黃醫師利用結構式二段式隆鼻,為她打造一個自然嘟嘟的鼻型。

黃俊源醫師 結構隆鼻案例

因詠臻的鼻型較為短胖,究竟要如何改善呢?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針對像詠臻較無山根及鼻頭矮胖的問題,透過結構式二次隆鼻手術即可改善,利用矽膠鼻膜墊高鼻梁,針對鼻柱較短的問題,則利用異體肋骨及自體的耳軟骨去延伸鼻頭,也因為拉長了鼻頭及鼻柱,進而改善朝天鼻及鼻孔過度外露的問題,視覺上鼻型也會變的更好。

結構兩段式隆鼻增加臉部精緻度

消腫後術後一個月的詠蓁表示:『原本以為術後會宇宙無敵痛的狀況,結果術後當下只有脹脹的感覺,現在消腫後越來越習慣自己的新美鼻,真的好開心』,雅丰專業醫療團隊,透過術後及中醫消腫藥等術後服務,讓患者降低術後不適的腫脹感,並提供愛心包的服務,透過衛教與患者相互配合,使患者得到更完善術後照顧,雅丰黃俊源醫師最後提醒,為了降低併發症的風險及傷口不刺感,患者按照醫師囑咐的術後照顧工作不能少,才能讓隆鼻手術的成果成功又完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