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陳承謙醫師談自體脂肪補脂 成功維持肌膚膨潤的關鍵

dr.chen_pressrelease17_0.jpg

如何讓肌膚保持Q彈澎潤的狀態一直是不少女性關心的議題,不過隨著時間流逝,過了25歲開始,人體的膠原蛋白和脂肪會逐漸流失,因此得面臨肌膚出現

凹陷、下垂,及紋路等問題。而提到改善臉部凹陷,許多人會希望藉由臉部填充物來做適當的治療,但市面上臉部填充物眾多,究竟要如何選擇呢?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對此表示,近年來自體脂肪補脂手術相當受歡迎,原因在於,自體脂肪補脂是將身體多餘的脂肪取出再利用。對於有局部脂肪困擾的患者來說,能一邊抽脂塑身,又能填補肌膚凹陷問題,可說是一舉兩得。且自體脂肪相較其他填充物來說,排斥性低,存活下來的脂肪穩定性高,因此維持的時效也能更持久。

即便自體脂肪與人體沒有排斥的問題,不過醫師的抽取、注射脂肪的技術,都會影響自體脂肪的存活率。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指出,自體脂肪補脂手術的成功關鍵,在於一開始脂肪部位抽取的選擇、抽取的脂肪量,到注射部位的確認,整個過程和細節皆環環相扣,因此民眾在進行自體脂肪補脂手術前,應慎選專科醫師,以確保脂肪填補的效果。

最後,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提醒,為了延長自體脂肪補脂手術的效果,民眾在進行手術後,應攝取足夠的營養,避免過度減重及不良的生活習慣,如此可降低脂肪細胞營養不足或壞死的機率。另外,也建議民眾應定期回診做後續的追蹤,可讓專業醫師檢視術後脂肪存活的狀況,再來評估是否需要進行微調或二次填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