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源醫師】媲美韓星精緻鼻形 隆鼻手術打造自然美鼻

35501688-1756892601065638-4579701998269497344-n-1529640703.jpg

 

先前因《金秘書為何那樣》一劇爆紅,近日更因新戲《她的私生活》人氣持續發燒中,也因人紅是非多,先前曾被翻出整形前後照片使人吃驚,不過朴敏英也大方承認自己曾經做過雙眼皮、牙齒矯正與整形一事,並表示自己因先天鼻骨有點歪斜,也曾做過鼻整形手術,自然大方的作風反而受到更多粉絲的愛戴,雅丰時尚診所黃俊源醫師表示,朴敏英因亮麗的外型,不少患者也會以她的照片作為隆鼻整形的標準。

究竟朴敏英的鼻型為何可以這麼自然?可以指定她那種鼻型嗎?雅丰黃俊源醫師表示,高挺鼻型並非適合每個人,其實專業的隆鼻醫師可以掌握患者喜歡的韓式鼻型優勢,要明顯的混血感或自然順眼就好,但並非依樣畫葫蘆的做出韓星的鼻型就是好看。倘若喜歡像朴敏英較自然秀氣的鼻型,可針對患者的臉型及五官,在高度及比例上去做調整,就可達到自然的美鼻效果。

自然隆鼻整形 結構式隆鼻分層雕塑

雅丰時尚診所黃俊源醫師對於鼻型進一步表示,許多人想要隆鼻,卻又不想太明顯給人是做出來的感覺,那其實就是自然隆鼻整形手術的關鍵,的確並非有明顯的差距才是好看的,但若想要鼻子像是天生就長得好看的鼻型,建議透過二段式開放隆鼻,透過鼻樑跟鼻頭兩部分進行,亦能抓出最恰當的的相對位置及角度。

有部分民眾擔心隆鼻手術後的的疤痕問題,雅丰時尚診所黃俊源醫師最後表示,民眾對此可放心,為了從根本改善與設計理想的鼻形,常會建議民眾採用開放式隆鼻,其傷口藏於鼻中柱下,外觀上是不會留有明顯疤痕,而傷口也會因為隨著時間而淡化,民眾在修復期除了維持傷口清潔,並維持規律的生活作息,除了能加速傷口淡化恢復之外,宛若天生的美鼻也不會是困難的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