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改善臉部老態 量身規劃複合式緊實拉提療程

dr.chen_pressrelease02.jpg

 

老化是人生必經之路,而老化最明顯的部位,就是從臉部肌膚是否有鬆弛下垂、凹陷以及皺紋明顯等症狀來觀察。拜現代醫學美容技術進步所賜,要改善這些老化問題並不是件難事,但如果肌膚老化問題複雜,只靠單一療程治療,能改善的程度有限,有時需要透過複合式緊實拉提療程,依個人狀況組合搭配音波、埋線拉提與注射填補微整形療程,更能達到顯著的治療效果。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解釋,由於肌膚筋膜層是支撐臉部肌膚的地基,可說是雕塑臉部線條的重要關鍵。因此可先藉由音波拉皮,以超音波加熱的原理,將治療能量聚集在SMAS筋膜層,恢復肌膚整體實度。如果有拉提的需求,則可配合埋線拉皮,將下垂的臉部組織做拉提固定,兩者相互搭配,能有效改善臉部鬆弛與下垂問題,同時也有雕塑臉部線條的作用。

經由音波拉皮合併埋線拉皮治療,給予鬆弛下垂的臉部肌膚有如鋼筋的支撐效果後,如果仍有局部凹陷的困擾,可再透過注射填補療程輔助,更深入改善凹陷與皺紋問題,使肌膚整體看起來更為澎潤。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像這樣的複合式療程設計,就好比蓋房子時會先打完鋼筋後,再灌上水泥,使肌膚整體的緊緻與拉提效果更加提升。

透過複合式緊實拉提療程,不僅不需動刀,恢復期相較於傳統拉皮手術也縮短許多。然而每個人的臉部肌膚問題與解剖構造都不盡相同,由臨床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當面評估,客製化符合需求的療程,方能對症下藥,在兼具安全的情況下進行治療。另外,也務必選擇使用原廠正貨儀器與注射填充物的診所,以降低不可預期的醫療風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