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暑假正顎手術熱潮 雅丰診所全方位照護讓正顎恢復期不再煎熬

108-0822-03.jpg

 

多年來台灣在正顎手術上的技術發展,在國際醫療上一直處於領先地位,甚至有許多海外患者慕名而來,為的就是享有台灣優於全球的醫療水準與品質。不過相較其他整形手術,正顎手術的恢復期更需要長時間的費心照料,這也讓許多需要手術的患者,遲遲不敢深入了解與詢問手術,反而拖延了治療的黃金時間。

讓正顎計畫更精準 嚴謹把關術前每一環節

正因了解正顎手術對於普羅大眾來說,不僅相當複雜更深感恐懼,雅丰診所醫療團隊從手術前,便安排具備專業執照的護理師,一對一服務每位對正顎手術有需求的患者,詳細介紹手術內容與注意事項,帶領患者對於正顎有初步認知;後續再由富有正顎執刀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透過精確的電腦斷層掃描與親自諮詢評估,讓手術的計畫更為精確與完整。

讓正顎手術更安全 正規專業團隊共同陪伴與守護

確認手術後,雅丰診所醫療團隊護理師會協同患者,陪同進行正顎手術前必要的檢查與自捐血流程,減輕術前患者因對手術不夠了解,進而產生的緊張心情;正顎手術過程中則由麻醉專科醫師團隊,與執刀醫師共同把關手術的過程,確保手術的安全與品質。

讓正顎術後更輕鬆 術後院內全面照護服務

在完成正顎手術後,住院期間除了由合格護理師悉心照料,雅丰診所醫療團隊更透過一系列完整的術後照護服務,例如LPG排水課程、高壓氧艙治療合併點滴修護,舒緩術後常有的面部腫脹,減輕患者於正顎手術後的不適感;後續也會依個人體質搭配中醫調理,中西合併、雙管齊下,達到更全面與完善的術後照護。

醫病同心,從具備護理背景專業人員的諮詢照護、對正顎手術經驗純熟的整形外科醫師與麻醉專科醫師團隊,到正顎術後量身規劃的照護內容,每個環節都是雅丰診所醫療團隊設身處地,體恤每位來到雅丰的患者的審慎構思,期許每位來到雅丰接受治療的患者,都能在安全無虞、備受呵護的情況下「宛若新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