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隆乳如何選擇?內視鏡腋下隆乳手術Q&A

1080829-800-2.jpg

 

愛美風氣盛行,隆乳手術已不再是難以啟齒的秘密,甚至很多做過隆乳手術的民眾,願意大方分享自身的隆乳經驗與心得。為了能讓身材曲線更理想,近年來諮詢隆乳手術的人數越來越多。愛美小編特別整理了在門診中最常見的問題,請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為大家釐清隆乳手術的疑問。

愛美小編:聽說假體隆乳術後效果比較不自然?哪種材質比較自然又安全?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事實上做任何手術都有風險,所以在隆乳術前與醫師當面諮詢溝通,是手術成功非常重要的關鍵。目前新的義乳材質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因假體表面特殊的奈米絲綢面設計,不只可降低術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率,也能減輕過往隆乳按摩所需的時間與心力;在自然度方面,因具有良好的延展性與流動性,術後胸部可隨地心引力自然變化,呈自然下垂的水滴形、自然攤平的圓形或是胸型集中的乳溝。

愛美小編:做內視鏡腋下切口的隆乳手術有什麼優點?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過去許多人對腋下隆乳常有的疑慮,是腋下與胸部之間的路徑較長,放置假體的難度也較高,但藉著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本身良好延展性的特色,只要醫師經驗豐富且技術純熟,便能讓假體放置的位置精準到位。術後疤痕的部分,因是從腋下做切口,疤痕藏在腋下皮膚的自然皺褶裡,在胸部外觀上完全不會留下疤痕,而術後大約3-6個月的修復期後,腋下皺褶的疤痕也會越來越不明顯,符合一些患者希望進行隆乳不被發現的需求。

由於目前隆乳的材質與手術方式分為很多種,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隆乳手術,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叮嚀,仍需經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當面評估並進行完善的術前溝通,依據患者的胸部條件及需求,客製規畫隆乳手術的細節,才能創造兼具自然豐滿美感且安全的理想胸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