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正顎術後從根本調養 雅丰診所術後服務整合中西醫照護

1090722-01.jpg

 

愛美是人的天性,許多人因為天生臉型問題,尋求醫美整形的幫助。其中戽斗、骨性暴牙以及顏面歪斜等臉部問題,皆是來自於核心的骨架,唯有透過正顎手術調整骨架,才是治本的方式。雖然多數人明白,咬合與臉型的問題,需要透過正顎手術矯治,然而只要一想到術後漫長的恢復期,就會遲遲無法下定決心手術。

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指出,門診中有許多患者前來諮詢後,雖了解自身問題確實需要仰賴正顎手術,才是解決的根本之道,然而也因擔憂正顎手術後,必經的腫漲過程,以及後續所帶來暫時性的不便,容易對手術感到卻步。其實隨著正顎手術技術的精進,目前正顎手術的安全性已相當高,只要術後妥善的按照醫囑清潔與照顧,恢復期並沒有想像中的難熬。

雅丰正顎專業團隊

為了幫助每位患者在正顎術後,都能順利度過必經的恢復期,在術後回診時,雅丰診所除了會安排基本的修護點滴,更提供了中西醫合併的術後照護。其中躺高壓氧艙有助於血液循環,而LPG排水課程則能促緊淋巴循環促進代謝,幫助術後消腫與傷口的復原;此外更會安排中醫師親自把脈問診,根據每位患者不同的體質,開立合適的中藥調理身體。

除了手術的成效,民眾最關心的便是手術的安全與舒適度。為了讓每位患者都能在雅丰診所享有優質的手術體驗,除了提供配套的術後照護,正顎手術是由前長庚醫院正顎中心主任級醫師陳怡傑醫師,為患者量身制訂完善的手術計畫,手術過程也由專業的麻醉科醫生,共同為手術嚴謹把關。然而無論術後照護多麼周全,仍需要醫病同心、相互配合,使術後恢復過程順利無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