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完善隆乳手術流程與照護 腋下隆乳讓您安心美麗

1090909-2.jpg

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許多人暫緩出國旅遊的計畫,但對於愛美消費者而言,追求美的腳步不會因此停歇,尤其近日氣溫持續上升,大街上許多女孩穿著背心小可愛,身材曲線一覽無疑。而對在意胸前豐滿度的女孩來說,如何讓胸部自然又豐滿,一直是努力追求的目標,而這也使隆乳手術長年是門診中熱門諮詢的整形項目之一。

隆乳手術過程中重要關鍵的第一步,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務必親自至診所與專業的隆乳醫師團隊,進行完善的術前諮詢與評估。不只是討論期望的罩杯大小,更要評估本身的身材條件,包括胸廓大小、骨架寬窄及胸型狀況(雞胸或漏斗胸)和身材比例等,並依據對隆乳術後的期望,選擇適合的隆乳方式與材質。

隆乳手術 術前中後流程

在與醫師溝通隆乳手術的期望後,診所會安排胸部超音波檢查,確保胸部的健康狀況適合進行隆乳手術;丰雅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說明,以腋下隆乳來說,因內視鏡技術普及,手術時能讓放置假體的過程更安全;且隆乳手術過程中,會由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生命徵象,確保隆乳手術的安全。

最後,為了讓隆乳術後的成果更為穩定,術後照護也是不可忽視的環節。丰雅時尚診所團隊體恤患者修復過程中的不適感,提供患者助於修復的點滴;也會依據每位患者恢復的情況,安排完整的術後照護,包含中醫把脈看診,調配專屬中藥調理,也會安排躺高壓氧與LPG排水課程等,透過定期的回診追蹤,由專業醫師把關隆乳術後的恢復狀況,讓隆乳手術的過程與結果皆令人安心及滿意。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