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產後身材走樣好困擾 醫師談產後抽脂挽救自信

1090901-1.jpg

減肥對許多愛美女性來說是一件非常艱難的課題,尤其對於產後的媽咪們而言,如何快速恢復曼妙的身材更是一大的考驗!雅丰麗緻陳承謙醫師對此表示,由於懷孕期間女性受到賀爾蒙的影響,導致新陳代謝較差,身體容易累積多餘的脂肪,而常有肥胖問題。除了做好飲食控制和規律運動,不少產後媽咪紛紛轉而向整型醫師求救,為了就是想找回產前的身材和自信!

陳承謙醫師指出,以門診諮詢中,抽脂手術一直是產後媽咪詢問度最高的手術之一。而針對不同的部位,例如蝴蝶袖、大腿、臀部,甚至是後背,確實可利用抽脂手術來達到雕塑體態的效果。不過產後除了脂肪囤積,像是腹部的位置也常伴隨皮膚組織鬆弛和皮膚過多的問題,此時建議搭配腹部拉皮手術來改善,更能達到理想的手術效果。

產後胸型腹部變化最大

另外,產後媽咪們的一大困擾,就是哺乳後胸部容易萎縮和下垂。而抽脂手術中所取出的脂肪這時就能廢物利用,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胸部的肌肉層和皮下層,來重新修飾鬆弛和下垂的胸部。由於自體脂肪隆乳是以自身的組織作為材料,因此胸型和觸感更為自然,還能同時雕塑體態,可說是一舉兩得。

即便醫療發展進步,產後媽咪們能利用整形手術改善產後肥胖及產後胸部下垂問題,不過雅丰麗緻陳承謙醫師也提醒有手術需求的媽咪們,應慎選合格執照,以及具有臨床經驗的醫師做充分的諮詢與討論,再選擇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相信要獲得理想和安全的手術效果,不是件困難的事!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