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內視鏡微創提眉揮別眉壓眼困擾

1091014-01.jpg

擁有一雙明亮的雙眼相信是許多人的夢想,而不少人也認為,只要有明顯的雙眼皮,眼睛自然可以變大變有神。但由於東方人先天的眼皮較厚,即使單做雙眼皮手術,也容易會有眉眼距離過近(眉壓眼),或是雙眼皮看起來仍有厚重感和下垂問題。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針對上述狀況,可運用內視鏡微創提眉,將額頭及上下眼皮做拉提,讓眼神更加明亮。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解釋,內視鏡微創提眉是利用內視鏡技術,在髮際線上做幾個小切口,將組織做剝離,再以五爪鉤將向上拉提的前額皮膚組織勾住並固定。而在內視鏡的輔助之下,能有效降低不必要的組織損傷,讓術後疼痛感降低。另外,植入的五爪鉤相較於傳統單點縫合的方式來說,抓力穩定且平均,且固定時間也快速。

內視鏡提眉手術改善眉壓眼

正因為內視鏡微創提眉的手術傷口小,恢復期比起傳統拉皮手術還來得快,且疼痛感較低,因此利用內視鏡微創提眉解決眉壓眼和眼皮下垂問題的民眾也越來越多。陳醫師也提醒,在評估眼整手術時,除了會考慮患者本身眼皮條件外,關於臉部整體結構、眉骨位置以及皮膚組織鬆弛程度都會一併考慮,所以民眾務必選擇專業整外醫師進行詳細諮詢,才能得到理想的治療方式。

拜現代整形醫學進步之賜,醫學美容手術成為不少人變年輕的捷徑。不過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強調,任何手術療程都存在風險,民眾在選擇醫療場所和手術醫師時,應尋找具有合格證照的診所和醫師執刀,在變美的同時,才能確保手術安全。另外,民眾在術後應按照醫囑做好術後照顧,相信更能延長治療效果。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