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Motiva波力媚兼具效果及自然 醫師強調術前諮詢重要性

1091030-08.jpg

在女性醫美整形中,隆乳手術仍是最歡迎的整形項目,其次則依序為抽脂、雙眼皮、腹部整形及提乳手術,顯示女性對於自我身材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只要顧臉蛋,還要顧體態!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隆乳手術分為假體植入及自體脂肪填補,而假體植入又有材質之分,如圓盤型光滑面、圓盤型絨毛面、水滴型絨毛面,手術切口又分為腋下、乳暈及乳下緣切口,提供給愛美的女性有更多隆乳的選擇。

對此丰雅時尚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在醫美風氣盛行的氛圍下,對隆乳有興趣的人不只期望胸部能變的豐滿,更要求要有自然的外觀及真實的觸感,同時不希望在胸部上留下手術的疤痕,因此,如何兼顧自然效果及安全性一直是隆乳手術成功的重要關鍵,這也是為什麼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有越來越多人詢問的原因。

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內部填充高凝膠型矽膠,其黏稠度、流動性與高彈性特色,讓觸感更接近真實的胸部,且延展性也比以往的假體來的更好,破裂機率低,使放置假體的過程中能更加安全;丰雅時尚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一般人擔心隆乳會莢膜攣縮的問題,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也比其他假體發生機率還低,是款客人及醫師都能安心使用的隆乳材質。

而疤痕則與醫師的技術相關,在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操作下,可減少隆乳傷口的長度,讓疤痕藏在不明顯之處,同時有助於縮短術後的恢復期,提高消費者術後的舒適度。最後,丰雅時尚診所何于甄醫師強調,即使現在隆乳技術已臻成熟,在進行隆乳手術前,務必親自諮詢了解,確保手術諮詢的傳遞,以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糾紛,並透過全方位的評估以規劃合適的手術方式。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