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中秋節月圓肚皮也團圓 熱量累積腹部 腹部抽脂兼拉皮再高熱量也不怕!

1091030-02.jpg

中秋節應景,人人都會享用到月餅糕餅,當然還有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的烤肉喝酒,大家的理性都知道這些精緻誘人的美食,熱量高得驚人;可是美食當前 團圓久聚的氣氛美好,當下理智線都會斷線,根本不會理會熱量過多、營養過剩的問題,所以這些消化不掉的熱量,只好轉變成脂肪囤積在腹部,一個中秋節過去、美食下肚,肚皮上的游泳圈瞬間膨脹長大,在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之時,肚皮也跟著團結成一個圓,如果沒有好好克制自己,會讓本來就鬆弛肥胖的腹部身材更走樣,「中廣」的老態就會讓人自慚形穢了!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進一步說明,腰腹部本來就是人體皮下脂肪容易堆積的一個重點部位,藉由持續有強度的腰腹核心運動或是有氧運動,可以將肚皮上的肥油清除一部分,當然藉由抽脂手術是可以快速將不想要的脂肪抽除,可是「抽脂不完全等於體雕」! 原因就在於年輕的腰腹身材,除了不能有臃腫的肥油堆積之外,表皮的平整緊實,和隱隱若現的肌肉線條更是重點。年輕未曾懷孕過的女性朋友,或是未到嚴重肥胖等級的人而言,單純靠腹部抽脂,皮膚的彈性是可以逐漸讓腹部恢復平坦,再藉由術後的腹肌運動,就可以出現象徵健美緊實的肌肉線條。

   但是對於產後的肥胖或是過度減重的肚皮鬆弛,只有腹部抽脂,反而會讓肚皮鬆弛的現象更明顯惡化;這最主要是因為腹部肌肉因為懷孕而被撐開得往兩側位移,並且造成腹肌無力現象,所以無法承受腹內臟器的重量與壓力,導致總是呈現小腹便便,還有過度減重的病人會因為皮膚完全失去回縮的彈性,反而腹部抽脂越多,肚皮鬆弛就越嚴重!所以這類的病人,透過抽脂手術先將腰背部的脂肪剷除,再由腹部拉皮手術切除過多鬆弛的腹部皮膚,還有將腹部肌肉拉緊縫合重建張力,才可以讓肚子恢復平坦緊實,不會像消了風的氣球般皺巴巴,或是小腹外鼓。

    腰腹部抽脂與腹部拉皮對於產後媽咪的體態恢復是非常有幫助的,透過這樣的整體身材曲線雕塑計畫,除了恢復肚皮的平坦緊緻之外,更是重拾過去S曲線的腰身,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腹部拉皮手術雖然會讓愛美人士擔心它的疤痕,但是經由精心設計與細心縫合,其實都可以讓疤痕隱藏並淡化成細白色的狀態,日常可以隱藏在內褲或是泳褲邊緣裡。君不見性感一詞,多半與妖嬈的腰腹部曲線相關,無法展現腰腹部胴體之美的痛苦,絕對值得用一條疤痕來換取。

    最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也祝福各位中秋佳節愉快,在賞月、烤肉與享用月餅之際,也用最輕鬆的方式維持身材,將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月圓但人不變圓,歡慶節慶時,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身材呀!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