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眼尾懸吊術-明亮雙眼的最後一哩路| 雅丰席睿診所王文禾院長

微創眼尾懸吊術-明亮雙眼的最後一哩路| 雅丰席睿診所王文禾院長

雅丰席睿診所王文禾醫師,擁有多年眼部整形手術及雙眼皮重修經驗,在高雄執業已久,資深的王文禾醫師表示:擁有明亮雙眼的最後一哩路就是眼尾了!但眼尾常常容易被大家給忽略,有了雙眼皮,也開了眼頭,但你的眼睛始終無法眉開眼笑?看起來眼神還是兇兇的?問題就是出在眼尾!讓眼尾回到正確的位置,就能讓你的雙眼皮更完整。

微創眼尾懸吊術-明亮雙眼的最後一哩路| 雅丰席睿診所王文禾院長

眼尾和眼軸的位置要盡量平行,不要下垂。

一雙愛笑的眼睛

笑眼人人愛,在人際關係上,眼睛是很重要的一環,如何擺脫衰衰八字眼,讓眼睛明亮又有神?除了雙眼皮之外,眼尾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整形外科王文禾醫師,除了雙眼皮手術了得,還有一項獨特的眼尾懸吊術,這就是一雙完美的雙眼最後的一哩路,眼尾回到正確的位置,整個眼睛會顯得亮麗有神,閃閃發光,耀眼動人不在是夢想!這項手術有別於傳統的拉皮、前額拉提,前兩項也是能改善讓眼部恢復有神狀態,不過這兩項手術,皆屬於大手術,需要全身麻醉,恢復期長。

微創眼尾懸吊術

有別於傳統懸吊手術,王醫師的微創眼尾懸吊術,傷口小能藏於頭髮間,恢復期短,而且只需局部麻醉,適合輕熟女們或是想改善眼尾下垂的人,王醫師表示:這是一個複合式拉提手術,除深層分離皮瓣組織,再加上U字型的特殊縫線技術,將最容易顯老的眼睛周邊及蘋果肌等下垂的組織全面往上提拉,並視情況補充脂肪、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來協助填充,效果更為自然。

這項微創眼尾懸吊術,不只輕熟女們喜愛,也有許多少女們因為眼尾跟眼軸不平行,眼睛看起來衰衰的,雙眼皮也處理了,還是無法改善狀況,找到高雄整形技術一流的王文禾醫師,王醫師立刻替少女找到問題,眼尾就是重點!少女改善眼尾後,整個人煥然一新!

王文禾醫師案例

微創眼尾懸吊術-明亮雙眼的最後一哩路| 雅丰席睿診所王文禾院長

↑年輕少女,術前因眼尾下垂導致眼睛無神,經由王文禾醫師的微創眼尾懸吊術後,改善少女的眼睛神韻,擺脫衰衰眼,煥采亮眼,自信十足。

微創眼尾懸吊術-明亮雙眼的最後一哩路| 雅丰席睿診所王文禾院長

↑少女本身狀況,眼瞼肌無力,縫過雙眼皮後,依然無神,經由王醫師的雙眼皮重修術+微創眼尾懸吊術,改善後始得雙眼有神,自然亮麗。

最後貼心的提醒大家,不論任何整型手術,在眾多高雄醫美診所中,也要注意選擇合法立案且擁有專科專業的醫療團隊!指定高雄雅丰席睿診所,才能美的安心,美的有保障!

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須停止服用含「阿斯匹靈類」止痛或抗凝血保健食品,如銀杏.人蔘、維生素E,以減少出血狀況。

2.手術前一天需儘早休息

3.建議前一天或當天早晨洗頭,保持清潔

4.當天請著前開式的衣服

5.全身麻醉者,須手術前8小時開始禁食(包含:水)

6.手術當日儘量勿佩帶金屬飾品,貴重飾品及財物,如有需要請交付櫃檯人員予以保管.

7.手術當天臉部不可彩粧及勿配戴隱形眼鏡

術後注意事項:

1.返家時,醫師會開立口服藥,請依照藥袋上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

2.術後三天不可洗頭,待傷口穩定後,約第四天才可洗頭,第七天洗完頭後便可回診進行拆線,拆線後當天及隔天傷口處不可碰水,第九天起可正常清洗。

3.手術後位置可能有腫脹及緊繃感,可先冰敷三天後再熱敷,睡覺時可略微抬高頭部減輕腫脹。

4.冰敷方式:在手術後三天內,應以冰袋輕壓(術後四至八小時冰敷為黃金時期,應持續冰敷)之後每天做冰敷一天四次以上(或持續冰敷),可減輕傷口的疼痛及出血。第四天開始熱敷,一天四次,一次約10~20分鐘,助消腫去瘀青,熱敷前先試水溫,避免燙傷。

5.三個月內避免按摩臉部,以免固定線結鬆脫或斷裂。

6.傷口換藥方式

   A:每天換藥次數,一天一次即可,若滲出液多,可增至二次

   B:用棉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再以棉棒將傷口擦乾。

   C:再以優點藥水沾濕傷口,用棉棒沾藥膏。

   D:在傷口上塗上薄薄的一層藥膏。

   E:保持傷口周圍的清爽、乾淨。

7.飲食:術後一周內的飲食以流質與軟質為主,例如:牛奶、豆漿、米漿、粥、布丁、蛋糕…等;並避免講話、大笑、咀嚼等動作。術後請避免帶殼類海鮮、巧克力、辛辣、酒精等刺激性食物、並確實做到禁菸及禁吸二手煙(因香菸會照成組織缺氧,影響傷口癒合,且身體吸入尼古丁會影響新陳代謝,最嚴重會使皮膚壞死)。

8.日常生活請避免做突然彎腰、低頭、打噴嚏、三溫暖、用力抬重物或跑步等劇烈的運動。

9.若傷口及傷口周圍有任何異常出血,流膿或異常的紅、腫、熱、痛等現象出現時請立即來電諮,必要時會安排回診,讓醫師做進一步的檢查及處理。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