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打了鳳凰電波,就能變身Rose媽媽!?│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聽說打了鳳凰電波,就能變身Rose媽媽!?│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

(source:netflix)
最近很夯的「華燈初上」你追了嗎?不但劇情受到熱烈討論,由林心如飾演的Rose媽媽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劇中很多特寫畫面都讓人驚嘆他保養得也太好了吧!難道這逆齡的膚質與緊實度,都跟他代言的鳳凰電波有關?

鳳凰電波探頭面積加大,治療效果UP

關於電波拉皮的歷史演進,至今約將近20年的時間,目前有四代系統,近期較為人熟知的是2009年開始的第三代黃金電波,以及2019年引進台灣的第四代鳳凰電波。黃金電波和鳳凰電波都是採用容積式加熱原理,刺激皮膚膠原蛋白重組跟新生,進而達到皮膚逆齡、拉提緊實的效果。那兩種電波到底有什麼不同呢?黃靜雯醫師解釋,以治療深度來看,第三代黃金電波的探頭治療深度就已經由2.4mm進展到4.3mm,可深入真皮層和皮下組織,而第四代最新的鳳凰电波,探頭更從原本的三平方公分增加到四平方公分,不僅加大治療面積也同時縮短治療時間。此外,鳳凰電波具有智慧能量優化系統,能使作用在深層的能量分佈更均勻,加熱效果也更顯著。

眼部治療優先選擇鳳凰電波

如果你特別在意眼部細紋和緊實度,想像Rose媽媽一樣不怕別人靠近看,就更要選擇有「碧眼探頭」的鳳凰電波,黃醫師分享臨床上的經驗表示,碧眼探頭對於眼周拉提緊緻、改善鬆弛下垂的效果及滿意度都很高,以眼部治療來說,鳳凰電波的確比黃金電波來得更為推薦。

雖然鳳凰電波能讓你像Rose媽媽般凍齡,但術後的維持還是得靠自己唷!黃醫師也貼心提醒,電波療程後可能會有暫時的水腫反應,需要多喝水、適度運動,加強身體代謝循環;平時作息盡量避免熬夜、飲食不過度重口味,都有助於保持最佳狀態,成為逆齡女神!

 

黃靜雯, 皮膚科, 雅丰美膚
皮膚專科醫師

黃靜雯 醫師

深入了解
黃靜雯醫師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