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日報】雅丰美膚診所 男性醫美門診

j_0L3jJtkV1vqs026vFxZg.jpg

工商時報【程鏡明】

越來越多男性不但在意「面子」問題,還會實際採取行動透過微整形幫自己爭取職場優勢!根據最新調查報告發現,近9成男性希望增設男性醫美特別門診,尤其6成5的已婚爸爸們想進行除皺療程更勝未婚男性!

雅丰美膚診所院長郭玉玲醫師表示,安全與隱私是男性微整形考量的最大因素!雅丰時尚診所林敬鈞醫師觀察,比起女性,男性多是情況嚴重才維修。

近年台灣男性對於微整形接受度越來越高,在最新台灣男性微整形心聲調查顯示,近9成受訪者期待能有「專為男性開設的醫美特別門診」,已婚爸爸們比未 婚男性更想要有男性專屬的等待空間與門診時段。超過4成男性表示未來可能進行微整形!每一年齡層都在為自己下個10年面容感到憂心,希望能幫自己「凍齡」 維持現狀!

整型外科醫師指出,前來求整的男性通常都已經深陷魔「皺」,歲月的痕跡已從動態紋變成靜態紋,情況相當嚴重才修補!6成5的已婚爸爸們想進行除皺、法令紋與臉部鬆垮的微整,更勝未婚男性!幾乎所有前來求診的男性都會進行抬頭紋、魚尾紋與眉間紋的臉部黃金三角「微」修!

而免動刀的肉毒桿菌素除皺治療,因施打時間短沒有恢復期的問題,且術後不會影響正常作息、最快兩個禮拜就可看出效果,尤其原廠進口肉毒桿菌素效果更持久,特別受男性顧客的歡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