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人妻必備犀利美容術 提前保養 凍齡青春

wife1.jpg

新手人妻如何在婚後維持閃亮動人,令星味不減反增,如同代班主持「康熙來了」廣受好評的大S,婚後不僅廣告、戲劇邀約不斷,Q彈水嫩的肌膚更是令人稱羨,美容大王封號實在當之無愧。人妻必備的犀利美容術,無非是拿掉「下垂」、「鬆弛」等字眼,維持肌膚緊緻光滑狀態,使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向周慧敏、林青霞、鍾楚紅等熟齡女星致敬。雅丰美膚診所醫師黃靜雯認為,為使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選用抗皺保養品固然是不錯的方式,但保養品照護往往緩不濟急,微整形因具明顯改善、疼痛感低、無恢復期、術後易於照顧…等優點,在急救上比保養品略勝一籌。

黃靜雯醫師指出,電波拉皮在治療鬆弛肌膚成果佳,不論是眼週魚尾紋、抬頭紋、眼皮下垂、下巴或頸部鬆弛、甚至身體較肥胖或鬆垮部位,都很適合以電波拉皮改善。新一代電波拉皮因已調整過模式與能量,不像早期機種帶有強烈痛感,特殊探頭的設計不僅可縮短療程時間,更以冷卻系統提高舒適度,使熱度能均勻深入肌膚底層,多數人在術後當日即有明顯感受,單次療程就能感受到年輕、自然外觀。

除了電波拉皮,面對臉部深陷紋路,雅丰時尚診所醫師建議,以肉毒桿菌搭配電波拉皮,更可發揮1 1>2的提拉成果。肉毒桿菌可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消除因臉部表情抽動而形成的動態紋路,在魚尾紋、眉間紋、唇紋、抬頭紋、皺下巴等處注射,約可維持6-9個月。

由於專科醫師可精準控制不同人與部位,所需要注射肉毒桿菌的劑量,還能不影響並未施打的部位,使臉部表情自然,加上注射針頭細小,多數人只感覺像被蚊子叮咬,疼痛感微乎其微,是許多輕熟女熱衷的隱形修飾。

接近適婚年齡,也意味著體內新陳代謝逐漸步入下坡,外在環境汙染加上內在精神壓力,更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元兇。不論是明星還是素人,任誰都不想成為婚後黃臉婆,皮膚科醫師提醒,想保持凍齡好膚質,除了選擇醫學美容適度修飾,更重要的是維持運動習慣及清淡飲食,由內而外調理,才是維持肌膚無可挑剔的不二法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