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肌齡不詳 美力全開Hide Your Age with CPT

S3X2QoABCLdvMA6kqh2Ppw.jpg

『肌齡控制專家』客座講師:雅丰美膚診所 黃靜雯醫師

參加朋友的慶生派對,熱舞之際,有人輕敲我的肩頭,原以為遇到熟人,轉過身去,竟是高大又年輕的陽光美型男,但,對方一看到我的臉後,立刻如落難般的逃走...難道真的是他認錯人?還是...我已經成為傳說中無法靠臉吃飯的背影殺手呢?

背影奪走眾人目光 正面卻扼殺了桃花運
夜店的昏暗燈光,免費提供了美肌效果,讓我自信的在舞池中搖擺, 原以為是場浪漫艷遇邂逅,就在我轉頭的那一剎那,對方卻像看到親戚長輩般的尷尬而逃,沮喪的到化妝室補妝想再熱舞幾曲,卻發現鏡中自己與身邊年輕女孩的差 異,底妝與彩妝再也無法掩飾我鬆弛的臉部線條及眼周嘴角的卡粉小細紋,真想回覆青春緊緻的臉部線條,難道,僅是初老年齡的我,已無法得到搭訕豔遇的機會了 嗎?

初老症女性的幸福救星 完美掩飾真實年齡
對於抗老議題極具經驗的黃靜雯醫師表示,初級老化症狀包括,肌 膚毛孔擴張、眼嘴角細紋出現以及臉部輪廓線條鬆弛等,這些皆由於肌膚中膠原蛋白的流失,因此補充膠原蛋白,便是抗老行動中刻不容緩之首要工作。 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就是屬於妳個人的膠原蛋白再造師,幫妳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挺住妳的輪廓線條,撐起妳的鬆弛肌膚,把妳的真實年齡"Hide"起 來!

Thermage CPTTM電波拉皮,再造"震"撼新戀情
醫師表示,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是一種利用電波產生熱能深入皮下組織,促進臉龐輪廓及線條緊實上提進而間接達到瘦小臉的效果、同時熱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對抗老 化症狀,同時CPTTM也加入了震動功能,能夠大幅減緩療程中的疼痛感,提升舒適度,同時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不會產生傷口或留疤等困擾, 術後僅有短暫時間皮膚會有輕微紅腫現象,但可立即上妝,讓妳減齡於無形當中,重新震出妳的桃花朵朵,黃靜雯醫師同時提醒術後要注重保濕與防曬工作,才能讓 完美的肌膚狀況持續下去。

掌握四大重點,最佳又安全的正牌辨認指標
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可說是現今最理想且兼具效率與效果的抗老治療,醫師也特別提醒消費者要認明正牌的電波拉皮,可掌握以下四大重點:治療僅須『單次 治療』、搭配Thermage原廠所提供的『格紋轉印標紀』、以及單次使用探頭上的『蓮花logo標誌』,最後正牌的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毋須麻醉,以安全為最高原則。有了Thermage CPTTM震動式電波拉皮讓妳從背影殺手升等為看不出年紀的青春美顏"震"牌美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