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夏季瘋比基尼 瘦子想抽脂豐胸有步驟

5559844848.jpg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趁著假期到國外走走、曬曬太陽做日光浴,是很多人放鬆心情的方式,但是來到沙灘,看到金髮碧眼、上圍豐滿的比基尼女郎時,還是有許多人不禁對起伏不大的胸部感到自卑、有種被比下去的感覺。高加索人種的歐美人士在先天體格結構上就比較魁梧,再加上飲食多以高熱量飲食為主,身材自然比亞洲人來得高大許多,女性的胸部也較為豐滿,這雖然是無法改變的先天條件,但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仰賴現今醫學的進步,已可藉由抽脂豐胸的方式,幫助東方女孩找回自信!

在國外生活,身旁多的是擁有傲人上圍的洋妞,Sunny可說是長期深受小胸部困擾、感到沒有自信的代表,吳欣恆醫師評估Sunny的條件後,發現她的大腿及臀部位置較為豐腴,並認為原本B罩杯的她,提升至D罩杯是最好看的比例,於是從臀下線、大腿的內外、前後進行環狀抽脂,一共抽出純脂900c.c.,再回填至兩邊胸部各約400c.c.,成功塑造出理想罩杯,而剩下的脂肪則填補至臉部的太陽穴和蘋果肌,讓本來凹陷的臉也能回復少女般的澎潤感。

現在的Sunny不但熱愛展現身材曲線,住國外的她經常比基尼、罩衫一穿就去衝浪了,Sunny說,連年紀比她大的外國友人,看到她澎皮的年輕臉龐,都誤以為她才剛滿18歲,讓她著實開心不已,也帶給她更有自信的人生!

不過,既然要抽脂豐胸,本身一定要有足夠的脂肪量,才抽得出足夠的脂肪填補至胸部,所以一開始醫師會先評估脂肪層的厚度,吳欣恆醫師指出,抽脂豐胸可說是一舉數得,可讓難瘦的地方先減去脂肪,再把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通常會從臀部、腹部、大腿等脂肪囤積處抽取,全方位地善用脂肪,一點都不浪費!吳醫師提到,若是屬於偏瘦、身上沒有什麼脂肪量的女性,則建議先進行3~6個月的養脂計畫,等累積到一定的脂肪量後再進行手術較佳。

抽脂的方式約可分為傳統抽脂、水刀抽脂和威塑脂雕等三種方式,吳欣恆醫師進一步說明,傳統抽脂術較適合大範圍的抽吸,其抽出的脂肪質地較純,但使用的真空抽脂管卻需要較大的抽吸力,相對的出血量大;水刀抽脂則是利用強力水柱沖刷脂肪的方式進行,出血量雖少,但術後初期容易因水分殘留使得身體腫脹;威塑則是透過氣泡震盪裂解脂肪,脂肪抽出後呈現乳麋狀,術中出血量較少,但吳醫師認為,三種抽脂方式的脂肪存活率差異不大,若患者不知自己適合何種抽脂方式,建議可經醫師評估及考量預算後再做決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