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電波拉皮,輕熟女新選擇

4_8.jpg

凍結青春容顏,是每個女人終其一生的夢想,除了仰賴各式保養品來維持一貫的美麗之外,今年新引進台灣的電磁波拉皮(無痛電波拉皮),不但效果遠勝於前幾代的電波拉皮,疼痛度更不到電波拉皮的1/10,這項嶄新科技,讓希望肌膚有效年輕又怕開刀怕痛的「凍容族」,有更美好的新選擇。 

電磁波 雷射 雙重功效更緊緻

想像一下生蛋放在熱呼呼的鍋底時,會讓蛋白產生凝聚緊縮的現象。電波拉皮的原理有點類似上述情況,利用熱漲冷縮和蛋白質遇熱凝縮的原理使肌膚緊致。

而新一代的電磁波拉皮更是合併電磁波( radiofrequency )和雷射(laser)的雙重熱效應,能量不必太高就能使膠原蛋白產生凝縮的作用,痛的不適感大幅降低。當全臉接受治療時,會瞬間產生一股很強的皮膚緊緻效應,撫平臉部微細皺紋,接下來的1-2週因為熱刺激膠原母細胞的活化,會產生大量的膠原蛋白,讓皮下組織重建,膚質更有彈性,緊緻的效果也會越來越明顯。

電波拉皮的提拉效果,尤其在下半臉、頸部(火雞脖子)有明顯療效,因鬆弛造成的大餅臉更是小了一號!原本粗糙的表皮和擴大的毛細孔也獲得改善。除了提拉效果,加上雷射的合併輔助作用,對於表淺的斑點和色素也有輕微的淡斑美白效果,但是卻不會如傳統除斑雷射造成的表面傷口,所以對於曬黑暗沉的皮膚保養,也有相當療效。

電波拉皮Q&A

電波拉皮能改善哪些症狀?

  • 撫平皺紋,提拉肌膚,讓臉型更緊緻小巧
  • 改善頸部鬆弛,淺化頸紋
  • 縮小毛孔,改善青春痘所造成的疤痕、粗糙
  • 淡化因陽光曝曬形成的色素沉澱斑點
  • 改善腹部皮膚鬆弛問題
  • 改善腿部血管明顯、靜脈曲張問題

電波拉皮每次療程需要多久的時間呢?會有傷口嗎?

依治療部位的大小而定,每次治療時間約20 ~ 30分鐘左右。治療後施打部位只有短時間內呈輕微粉紅色,因此能立即返回工作崗位或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電波拉皮後的護理會很麻煩嗎?

治療後需要加強保濕和使用SPF 30以上的隔離霜或防曬乳,避免陽光照射形成色素沉澱。七天內建議使用低刺激性洗面皂(乳)溫柔清洗治療部位,勿使用毛刷或磨砂產品,也不要到三溫暖或泡熱水澡,以避免過度刺激治療部位。

要治療多久才能夠看到效果呢?

一般需要經過3 ~ 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3 ~ 4週,大約2 ~ 4個月後就能有滿意的效果。

治療效果能持續多久呢?

經過3次完整的治療後,緊緻肌膚的改善效果至少能夠延續18個月以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