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3階段打造高畫質HD FACE,你的面子必須加「緊」腳步!

shutterstock_122622220.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女明星最在意上鏡時的臉是否完美無瑕,因此出現越來越多標榜能打造「HD高畫質」臉龐的彩妝品與化妝術。

不過,即便有化妝品修飾,或是燈光、PS修圖能讓照片變「照騙」,但臉部的輪廓線條卻很難造假,就算修容用得再多,只要一不小心角度沒喬好或面對面近距離接觸,馬上就穿幫了!所以,一張跟得上高畫質時代的HD FACE,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

Stage1先從調理膚質開始

皮膚科醫師黃靜雯表示,想要擁有HD FACE,首先要打好肌膚基礎,除了從作息、飲食、清潔保養著手,調理肌膚狀況,還可以藉由雷射療程淡化、去除臉上的斑點,提升膚色的明亮度,將瑕疵降至最低;當有了好膚質之後,接下來的決勝關鍵點就在於線條的緊實度!

Stage2加強輪廓線緊實度

臉部輪廓線的緊緻度,可以利用CPT電波拉皮進行雕塑,黃靜雯醫師進一步說明,CPT電波拉皮是運用電波熱能原理,將電磁波傳導至皮膚深層,刺激組織收縮、使膠原蛋白能夠重新排列並增生。

當皮膚出現緊實及Q彈的效果,能讓鬆弛的臉龐獲得改善,往上拉提成為任何角度都零死角的小V臉,不僅如此,肌膚還有充滿光澤與彈性的附加價值,年紀瞬間小了好幾歲。

Stage3把臉上皺紋「柔焦」

膚質好、線條緊實,這樣的臉已經是人人稱羨了,但如果想要達到100%的高畫質,還得把臉上的細紋、皺紋全部「柔焦」掉,才稱得上是完美的HD FACE!

新一代的Total Tip黃金探頭,加熱體積比傳統探頭更大,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治療後2~3個月後你就會發現,自己的臉完全「緊緊」跟無瑕高畫質畫上等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