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微整注射、雷射光療 還你年輕好氣色

年輕老化肌膚比較圖.jpg

人體組織器官的老化現象中,最早被自己注意到的部份,就屬臉部的皮膚了;種種內外在因素,都會使顏面皮膚在三十歲之後,漸漸出現大小規則不一的色斑,膚色變得斑駁暗沉,細小皺紋圍繞在眼睛及嘴唇周圍,毛細孔清楚可見,明顯老態的表情皺紋出現於額頭或眉間或嘴角邊,老化的臉部脂肪除了會因重力作用造成下垂外觀,更會因部份組織萎縮而造成臉部曲線凹凸等等情況。拜現今美容醫學之進步及整形手術之改良,顏面皮膚老化問題只要程度不嚴重,目前也都能藉由所謂的微整形或雷射光療而達到改善。

 

微整形有「午餐美容」的暱稱,以肉毒桿菌注射來說,就是藉由數針的表皮肌肉注射肉毒桿菌,可有效消除臉部深刻表情皺紋,更可改善年輕型的上眼皮下垂,或是臉部有局部的組織萎縮凹陷。玻尿酸隆鼻,就讓許多夢想有個高挺秀美鼻子的人趨之若鶩。脈衝光它對於膚色不均、黯淡的膚色有治療效果,對於其他較深層的斑點,如肝斑、顴骨母斑或老人斑,雖然只有淡化的效果,但是經過至少6-8次以上的治療,卻可以使消費者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臉部膚色及緊實度年輕許多。

以上所討論的脈衝光及微整注射,皆不會在臉上造成傷口,不需恢復期,治療之後可以馬上正常上班或上學,塗抹化妝或保養品。若擔心外科手術的疼痛及效果,對「愛美又怕受傷害的」 現代人來說,實為方便的選擇!當然囉,事半功倍的成效,還是必須依賴自己耐心又細心的後續保養!

分享: